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0ZE的板子,这个芯片用什么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s3664849639    时间: 2018-5-23 09:49
标题: 华硕X550ZE的板子,这个芯片用什么代换
本帖最后由 s3664849639 于 2018-5-23 09:53 编辑

华硕X550ZE的板子,这个芯片用什么代换?芯片背面写的两行字,上面一行是2202,下面一行是AQ39,这是电池冲电的上下管,客户电池装反了把芯片烧了,这个AQ39的芯片在某宝上问了一下,都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芯片,有人知道是什么型号的吗?用什么能代换?在此谢过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8-5-23 09:58
这个新款的我也没见过,呵呵,你还是找马云家把
作者: wkxun7    时间: 2018-5-23 10:07
不知道啊。。。。。。。。。。。。。。
作者: s3664849639    时间: 2018-5-23 10:19
天同专修 发表于 2018-5-23 09:58
这个新款的我也没见过,呵呵,你还是找马云家把

表示马云家也没办法,问过了………………。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8-5-23 12:30
不是复合MOS管了可以用别的代替。是复合的就要用一样的了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8-5-23 12:30
淘宝有,我好像换过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8-5-23 12:49
这个客户厉害啊    佩服这样的人才      芯片不知道,连马云都没有   估计有点难度了
作者: YH小凡HY    时间: 2018-5-23 14:29
这个是上下管子吗,先找个别的上下管换一下先。看样子应该不是双的、
作者: s3664849639    时间: 2018-5-23 21:19
联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8-5-23 12:30
淘宝有,我好像换过

能不能给说一下什么型号,我实在是找不到呀,淘宝的人也找不到
作者: s3664849639    时间: 2018-5-23 21:20
YH小凡HY 发表于 2018-5-23 14:29
这个是上下管子吗,先找个别的上下管换一下先。看样子应该不是双的、

下管烧了个坑,上管应该还能用,还在找管子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