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代工V星主板MS-7420开机动下就不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20 16:42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20 16:46
换过Q25桥供电管好了一次。关机在开就不行了。求高手回复?
作者:
猥琐男
时间:
2009-6-20 1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6-20 17:45
请你先确定是7240还是7420.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6-20 17:52
这种主板,要先修内存电压,因为内存电压是所有供电电压的来源。
作者:
老老于
时间:
2009-6-20 17:57
为什么是先修内存供电?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6-20 18:00
所有关键电压来源于内存供电电路。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20 18:03
MS-7240哦 打错了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20 18:04
那你就把CPU不分的供电管都换掉,还不行就把驱动芯片跟PWM也换,一个一个查。 他 不上 U也 会断电啊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20 18:06
他的供电先是电源3.3出来通过三级管给内存1.8然后在1.8通过三极管给桥。连体供电的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21 16:41
没有搞定啊。希望修过同样问题的高手出来说话。
作者:
博思广达
时间:
2009-6-21 22:36
不知道楼主是否有结果了
作者:
石巴
时间:
2009-6-30 13:12
没呢?客户拿走了。希望有修同类故障的朋友出来聊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