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大师们这个电路怎么看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007112    时间: 2018-5-5 18:19
标题: 请教大师们这个电路怎么看
大神们,钢接触电脑维修,现在电路图都看不懂,请教这个图中的PG4102 、PG4103是什么元件或代表什么意思?望指点。

作者: 小小维修学徒    时间: 2018-5-5 19:11
这个是隔离点 ,主板上铜箔相连的,类似于导线,把信号转换为另外一个信号
作者: huang007112    时间: 2018-5-5 19:55
谢谢指点,那有一组就行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呢?
作者: huang007112    时间: 2018-5-5 19:56
小小维修学徒 发表于 2018-5-5 19:11
这个是隔离点 ,主板上铜箔相连的,类似于导线,把信号转换为另外一个信号


谢谢指点,那有一组就行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呢?
作者: 18771435392    时间: 2018-5-6 10:08
应该是可以断开的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8-5-6 16:01
这只是个焊点。。。。。。。。。。。。。
作者: DBJBW    时间: 2018-5-6 23:34
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分流,目的就是分散散热。
作者: smtlwt    时间: 2018-5-7 13:03
应该是可以断开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