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大师们这个电路怎么看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007112
时间:
2018-5-5 18:19
标题:
请教大师们这个电路怎么看
大神们,钢接触电脑维修,现在电路图都看不懂,请教这个图中的PG4102 、PG4103是什么元件或代表什么意思?望指点。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小小维修学徒
时间:
2018-5-5 19:11
这个是隔离点 ,主板上铜箔相连的,类似于导线,把信号转换为另外一个信号
作者:
huang007112
时间:
2018-5-5 19:55
谢谢指点,那有一组就行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呢?
作者:
huang007112
时间:
2018-5-5 19:56
小小维修学徒 发表于 2018-5-5 19:11
这个是隔离点 ,主板上铜箔相连的,类似于导线,把信号转换为另外一个信号
谢谢指点,那有一组就行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呢?
作者:
18771435392
时间:
2018-5-6 10:08
应该是可以断开的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8-5-6 16:01
这只是个焊点。。。。。。。。。。。。。
作者:
DBJBW
时间:
2018-5-6 23:34
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分流,目的就是分散散热。
作者:
smtlwt
时间:
2018-5-7 13:03
应该是可以断开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