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瀚视奇19寸显示器故障。,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刀之刃    时间: 2018-4-21 11:51
标题: 瀚视奇19寸显示器故障。,求救!!!!
求助:有一台19寸瀚视奇显示器,一开机LOGO出现完后就跳出红色、白色、蓝色像液晶屏测试程序一样的画面(工厂模式),死活退不出来,按键全失效。按键 已经全部 都换过了,还是一样

作者: 碟之·恋影    时间: 2018-4-21 12:16
刷程序试试  。。。。。。。。。。。。
。。。。。
作者: 壞壞の槐樹    时间: 2018-4-21 13:28
屏线擦擦,                                                               
作者: 千里骏马    时间: 2018-4-30 16:54
加上信号也一样?调不出菜单?
驱动板或者屏线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