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屏幕换背光用什么方法加热?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潇清秋    时间: 2018-4-12 15:04
标题: 屏幕换背光用什么方法加热?
屏幕换背光用什么方法加热?各位

作者: 南在南方南方    时间: 2018-4-12 21:46
苹果的可以底部喷一点530,然后直接抠,扣的时候小心。很多层,液晶层和镜子一样就可以停了。然后无尘布530擦干净,装上背光,然后再焊接背光。
作者: 飞流一刀    时间: 2018-4-12 22:23
预热台70 80度就可以。但是不要时间太长了
作者: dengfeng8888    时间: 2018-4-13 00:39
我都是不加热直接撕,慢点就行,这样不会弄坏液晶的,
作者: 快乐D疯子    时间: 2018-4-13 06:43
80度加热2分钟 然后慢慢撕下来显示排线的地方要注意 那里很脆弱
作者: 枣庄手机维修    时间: 2018-4-13 14: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azy。    时间: 2018-4-13 14:59
加热台呀。。也是醉了(补字数。。。。。。。)
作者: evkgqo2    时间: 2018-4-17 21:08
第一个直接搞的坏了,后来就加热了在拆要好些

作者: w871336585    时间: 2018-4-18 13:58
放分离台70-80度加热   然后慢慢撕下来
作者: 打不死的小强1    时间: 2018-4-20 14:49
我都是不加热直接撕,慢点就行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21 01:05
直接喷530  然后直接撕 慢慢来 液晶是和镜子一样的那层 擦好了 把新背光贴上就可以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21 01:05
对了 注意搞背光 三个角的时候用硬币什么垫一下
作者: aiyacuol    时间: 2018-4-22 10:24
我也是不加热直接撕的要小心撕            
作者: 星晟--张    时间: 2018-5-20 10:08
拆个费屏就知道自己怎么弄了。  拿飞屏连连先
作者: money6893    时间: 2018-6-5 15:35
我们一般不需要加热。慢慢的撕开就可以了。
作者: jingbaihang    时间: 2018-6-19 10:43
我是直接换得不加热啊 ,一下就换了

作者: aodan2016    时间: 2018-6-19 22:29
论坛的好基友真的多啊 我看我师父是用风枪稍微吹下
作者: simlal    时间: 2018-6-20 20:10
风筒或者风枪100,不能吹太久,小心点就行
作者: 扬子еρ通讯    时间: 2018-6-22 10:52
530对着背光边缘喷一圈,放几分钟或者加热一下就好拆。里面的双面胶融了,轻轻摸下都下
作者: 379383288    时间: 2018-6-22 11:05
一种是用加热台 还有一种是手撕 这就得看你习惯用哪一种了 还有熟练程度
作者: 恩施手机之家    时间: 2018-6-22 16:03
用530  安全一点,不会撕坏液晶屏
作者: 547995921    时间: 2018-6-22 16:34
80度加热2分钟 然后慢慢撕下来显示排线的地方要注意 那里很脆弱
作者: LNXIAOYANG    时间: 2018-6-28 11:19
分屏机90度热一下,翘起一个角,下分屏机,然后把背光的那个塑料筐剪开,向外揭开,然后再把背光板偏光纸啥的一层一层揭掉,这样做避免吧后面的膜损坏(以前揭坏了很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