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A-B072P 戴尔 新款 充电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    时间: 2018-4-11 16:43
标题: LA-B072P 戴尔 新款 充电电路
LA-B072P 戴尔 新款 充电电路
3%PN6DL[ZC]{DYI0)TLA@`Q.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0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04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电池我数据 时钟总线 波形
IMG_10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机器电池  充电芯片  都换过 跟原来故障一样   不充电    但用适配器 正常  单用电池也正常    同时用进系统 显示 未充电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短接 123 678 脚 可以充电   原来百分之30 充到90 拔掉了    我在想 一直这样短接下去 电池 会不会爆炸   PBAT_PRES# 15脚  用电源3.3 装上电池 0V            充电电路修得少  请问大神们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K-ing    时间: 2018-4-11 16:45
适配器是原装的 换了几个   不要问换适配器没
作者: ciwei    时间: 2018-4-11 16:58
联想也有这情况,不过不是主板问题,装电源管理软件就会充电、
ACIN 有了吗?电池认到了哇?会不会也是软件问题啊?

作者: K-ing    时间: 2018-4-11 17:08
ciwei 发表于 2018-4-11 16:58
联想也有这情况,不过不是主板问题,装电源管理软件就会充电、
ACIN 有了吗?电池认到了哇?会不会也是软 ...

单用适配器可以开机 你说ACIN 正常不
作者: 无线电电脑    时间: 2018-4-11 18:18
这样短接肯定会出危险 ,,,还是得查条件  或者装官网电源管理软件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