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tws短路二修 [打印本页]

作者: fangjun66    时间: 2018-4-11 10:29
标题: 戴尔tws短路二修
     本人小白,想请教一下大家!有一款戴尔tws二修得,我接手后烧出来,cpu供电的两个复合管坏了,但是换了之后,触发短路!19v被拉低,是不是cpu供电芯片也坏啦!cpu电感敲起来电流上不去也不会短,接上就短了,我打过后端得值正常得!这个芯片手里没货,想向大家确认一下是不是cpu供电芯片坏了

作者: 电脑农民    时间: 2018-4-11 10:33
有可能芯片也坏了,还有就是CPU下管也有问题。
作者: fangjun66    时间: 2018-4-11 10:43
电脑农民 发表于 2018-4-11 10:33
有可能芯片也坏了,还有就是CPU下管也有问题。

嗯嗯,这款是两个复合管同时工作输出的,两个都挂了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8-4-11 10:44
上管穿了    一般情况  供电芯片坏了的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8-4-11 12:59
                           估计你CPU也挂了。
作者: H55    时间: 2018-4-11 13:06
PWM芯片 和MOS  一起 换掉                           
作者: always668    时间: 2018-4-11 13:12
这个一般都是MOS管挂了,G级悬空,触发的时候就会击穿
作者: fangjun66    时间: 2018-4-11 14:45
always668 发表于 2018-4-11 13:12
这个一般都是MOS管挂了,G级悬空,触发的时候就会击穿

g级悬空都不用触发直接挂了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8-4-11 14:50
把pwm芯片和上下管一起拆了,看还会不会短路,不要只拆芯片不拆上下管,后果很严重的
作者: 3301809631    时间: 2018-4-11 16:16
肯定是cpu供电芯片也坏了 你这个可能cpu也挂了
作者: fangjun66    时间: 2018-4-11 16:19
3301809631 发表于 2018-4-11 16:16
肯定是cpu供电芯片也坏了 你这个可能cpu也挂了

谢谢你的相告,我也是迅维学员                           
作者: fangjun66    时间: 2018-4-11 16:20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8-4-11 14:50
把pwm芯片和上下管一起拆了,看还会不会短路,不要只拆芯片不拆上下管,后果很严重的

谢谢你的相告,我也是迅维学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