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W888777 发表于 2018-4-7 10:52
工资啥的什么待遇我曾经在电脑店做过差不多二年的技术您那有需要吗?具体您那都有什么要求。
shibios 发表于 2018-4-7 12:00
自己顶一下 有想跳槽的赶紧联系了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4-8 13:21
我想跳但是太远了在河北,我在广东 ...
泪无色 发表于 2018-4-9 14:08
还要吗 我技嘉工厂维修主板3年,出来也想找个合伙人
泪无色 发表于 2018-4-9 14:08
还要吗 我技嘉工厂维修主板3年,出来也想找个合伙人
天上的大鱼 发表于 2018-4-9 11:20
需要小白吗,大BOSS,我什么都不会
shibios 发表于 2018-4-10 08:30
迅维 培训过吗
shibios 发表于 2018-4-10 08:30
可以啊 你是哪里的
泪无色 发表于 2018-4-11 15:36
四川 不知道你哪里的维修量大不大。维修目前的行情收价不高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