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维修部 发表于 2018-4-8 20:14
要看个了 应该在3W之内吧包括自己在学习上的料板的购买。。。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9 09:59
这花费很高 有点多 。。。。。。。。。。。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9 10:47
这个还算高?我感觉一点都不高 主要的消费不是学费 而是料板和吃喝 你想在学习的时候就搞好 你最好自己买 ...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9 10:53
师兄,深圳吃喝贵吗 ,省着点,吃盒饭,一月1200够吗?
故障板很贵的吧,是不是主要花费在故障板上,要 ...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9 19:58
楼下餐厅 一顿饭十块 1200如果没有别的 足够,我故障板买个几十块也就2000就够了 一块几十块而已,不买 ...
。佳兴数码 发表于 2018-4-10 12:05
你想在学习的时候就搞好 你最好自己买故障板,要不你光搞CPU回来屁都不会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菜鸟维修部 发表于 2018-4-8 20:14
要看个了 应该在3W之内吧包括自己在学习上的料板的购买。。。

,住宿的话,交个住宿费就行了,6人间450元/月,8人间390元/月,10人间320元/月

cnxqd 发表于 2018-4-12 18:03
我是迅维培训部门的客服,小李,负责迅维的学习科目咨询工作 。我来解答一下
我们实地面授智能手机 ...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12 11:14
恩恩 ,1万5 不算多,设备的话,都需要什么设备呢,师兄?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8-4-12 17:22
你用了3万,那你晚上活动有点丰富。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16 21:02
那当然 生活就是要吃吃喝喝 不吃不喝肯定不行啦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8-4-12 17:16
你好,我是迅维手机维修培训学校的“老徐”——徐老师,迅维手机组负责人。
首先看到贴子和你的名字下面有 ...
,我学液晶远程的时候,就是您教我的。那都好久了,12年的事了。回忆起来,有些感慨。时间真快。。。。。我已经定金预约5.2号实地手机了,徐老师。期待中。。。。。。。
Blue江 发表于 2018-4-16 21:42
根据个人条件。。
当初我花了一万二左右
望月追忆 发表于 2018-4-16 19:46
在迅维网,可以学到挺多东西的,教你手工焊工。你出来以后还要基本的通病都会修了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17 16:33
徐老师,您好。我当然认识您啊,我学液晶远程的时候,就是您教我的。那都好久了,12年的事了。回忆起 ...
INTJ 发表于 2018-4-19 16:52
同一期啊 我也预定好了
13367896520 发表于 2018-4-19 15:34
住宿费是400块一个月! 伙食费早上3块或是5块,中午是10块,晚上是10-15块。
沈工 发表于 2018-4-17 17:35
1.5W-1.8W左右
151891861 发表于 2018-4-20 10:10
建议你不要把所有精力放在搞CPU,回来修机没有哪么多CPU让你干。1.5W-2W足矣。这个钱花多少,主要看你怎么 ...
。。。。。。。。。。。。。。只待繁华落尽 发表于 2018-4-20 09:49
正常的话两万不到、学校给的有搬自己也要买点亮机板练手板、加上工具基本上一万五六。能修些简单的 能做做a ...
。。。。。。。。。。。。。466228505 发表于 2018-4-20 10:12
1-2w左右吧。校给的有搬自己也要买点亮机板练手板、吃饭一天30元左右。故障差不多都能修。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