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去迅维实地学个手机,不知道要准备多少钱,有经验的师兄给我讲下! [打印本页]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4 10:41
标题: 想去迅维实地学个手机,不知道要准备多少钱,有经验的师兄给我讲下!
学费是8000,食宿最低标准大概要花多少钱呢,还有别的还有额外花销吗?需要准备多少钱呢?
学满2个月,能做到独立维修吗?大概能学到什么程度呢?看大家帖子好像不太好找工作?

作者: maomao0505    时间: 2018-4-8 17:18

学完最好是自己开个店住宿不知道吃饭怎么也得个一千来块钱
作者: 菜鸟维修部    时间: 2018-4-8 20:14
要看个了 应该在3W之内吧包括自己在学习上的料板的购买。。。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9 09:59
菜鸟维修部 发表于 2018-4-8 20:14
要看个了 应该在3W之内吧包括自己在学习上的料板的购买。。。

真的不少啊 很贵 。。。。。。。。。。。。。。。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9 09:59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这花费很高  有点多  。。。。。。。。。。。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9 10:47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9 09:59
这花费很高  有点多  。。。。。。。。。。。

这个还算高?我感觉一点都不高 主要的消费不是学费 而是料板和吃喝 你想在学习的时候就搞好 你最好自己买故障板,要不你光搞CPU回来屁都不会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9 10:53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9 10:47
这个还算高?我感觉一点都不高 主要的消费不是学费 而是料板和吃喝 你想在学习的时候就搞好 你最好自己买 ...

师兄,深圳吃喝贵吗 ,省着点,吃盒饭,一月1200够吗?
故障板很贵的吧,是不是主要花费在故障板上,要买三五千块钱的故障板吗?
师兄,如果不算买工具的钱,2个月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9 19:58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9 10:53
师兄,深圳吃喝贵吗 ,省着点,吃盒饭,一月1200够吗?
故障板很贵的吧,是不是主要花费在故障板上,要 ...

楼下餐厅 一顿饭十块 1200如果没有别的 足够,我故障板买个几十块也就2000就够了  一块几十块而已,不买工具你自己算 一万5都够了
作者: 天天开心你哥    时间: 2018-4-10 10:39
我是跟熟人学的一分钱不要,你们能不能学会
作者: 佳兴数码    时间: 2018-4-10 12:05
你想在学习的时候就搞好 你最好自己买故障板,要不你光搞CPU回来屁都不会

作者: 13959782233    时间: 2018-4-10 16:14
···································································没钱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8-4-11 12:51
                    我们这边学费是五千大洋。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2 11:14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9 19:58
楼下餐厅 一顿饭十块 1200如果没有别的 足够,我故障板买个几十块也就2000就够了  一块几十块而已,不买 ...

恩恩 ,1万5 不算多,设备的话,都需要什么设备呢,师兄?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8-4-12 17:16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8-4-12 17:20 编辑

你好,我是迅维手机维修培训学校的“老徐”——徐老师,迅维手机组负责人。
首先看到贴子和你的名字下面有迅维学员,哈哈,你别说不认识我哦
1、手机学习期两个月当中以手工焊拉和实践修机为主,理论方面在你之前所学科目基础上百分百是没有问题的,一听就懂。
2、方面在学校学习期间学习内容分为一期、二期,一期讲解手机基础、爆屏维修、刷机解锁、安卓维修。手工方面一期教小元件焊接、小芯片焊接、带胶芯片焊接、CPU焊接,练习期间学校不限量提供焊接练习主板。
3、二期理论主要讲解iPhone全系列手机维修思路、通病,实践方面搬板练习、练习维修市场的故障板,按要求不限量发放实践主板
4、学习期间焊接手工、理论、修板都进行层层考核,确保学员与市场同步。如果学完后要找工作的,学校有大量维修店过来招聘,条件方面都是个人与店老板谈。
同时我们迅维快修连锁加盟店在不定时进行招聘维修员。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8-4-12 17:20
佳兴数码 发表于 2018-4-10 12:05
你想在学习的时候就搞好 你最好自己买故障板,要不你光搞CPU回来屁都不会

学校有提供故障板给学员进行练习维修。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8-4-12 17:22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你用了3万,那你晚上活动有点丰富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8-4-12 17:22
菜鸟维修部 发表于 2018-4-8 20:14
要看个了 应该在3W之内吧包括自己在学习上的料板的购买。。。

学校不限量提供学习所需实践主板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8-4-12 17:40
不限量当然不是随你玩,有必要的考核,通过了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作者: cnxqd    时间: 2018-4-12 18:03
我是迅维培训部门的客服,小李,负责迅维的学习科目咨询工作 。我来解答一下

我们实地面授智能手机维修班学费是7980元的,两个月的时间,从基础开始讲的,包含了安卓和苹果的
智能手机维修班课程表】:http://www.xinxunwei.com/pxkm/07095965.html
过来学习的话,我们是有提供学员宿舍的,住宿的话,交个住宿费就行了,6人间450元/月,8人间390元/月,10人间320元/月
有洗澡房、公用洗衣机、免费的无线网络、空调,水电费不收,床上用品自带或就近购买吃饭的话,当然是自理啦
过来学习智能手机,我们是提供大的维修工具,风枪烙铁,实操的板子
回复有限,具体科目详情以及对课程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哦,QQ981775188电脑版本[qq]981775188[/qq]QQ981775188手机版本[mqq]981775188[/mqq]电话18823306610(微信同号)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5 13:29
cnxqd 发表于 2018-4-12 18:03
我是迅维培训部门的客服,小李,负责迅维的学习科目咨询工作 。我来解答一下

我们实地面授智能手机 ...

恩恩 ,好的 ,。。。。。。。。。。。。
作者: 影迷zz    时间: 2018-4-15 15:17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8 23:47
3万吧      吃饭得吃 板子得买 酒得喝 工具最后还要买一套

1W多点 完全搞的定                                                      
作者: 979877512    时间: 2018-4-15 17:18
想学习    上论坛 啊      免费   
作者: 望月追忆    时间: 2018-4-16 19:46
在迅维网,可以学到挺多东西的,教你手工焊工。你出来以后还要基本的通病都会修了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16 21:01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12 11:14
恩恩 ,1万5 不算多,设备的话,都需要什么设备呢,师兄?

回来修 肯定要直风枪 旋转风枪 烙铁 显微镜 电源 剩下就是小的了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16 21:02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8-4-12 17:22
你用了3万,那你晚上活动有点丰富。

那当然 生活就是要吃吃喝喝 不吃不喝肯定不行啦
作者: Blue江    时间: 2018-4-16 21:42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8-4-16 21:02
那当然 生活就是要吃吃喝喝 不吃不喝肯定不行啦

根据个人条件。。

      当初我花了一万二左右

  你好好干。。一万五差不多
作者: 最爱雨茶    时间: 2018-4-16 23:07
有时间,有金钱还是去实地培训比较好,出来技术提升不少!
作者: xiaoming198708    时间: 2018-4-17 00:44
学费8000,吃两个月算2000,住900,也差不多啊,只是没时间来学习

作者: 打不死的小强1    时间: 2018-4-17 10:49
我也想去学习,手机维修现在火啊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7 16:33
本帖最后由 zhmengaa 于 2018-4-17 16:35 编辑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8-4-12 17:16
你好,我是迅维手机维修培训学校的“老徐”——徐老师,迅维手机组负责人。
首先看到贴子和你的名字下面有 ...

徐老师,您好。我当然认识您啊,我学液晶远程的时候,就是您教我的。那都好久了,12年的事了。回忆起来,有些感慨。时间真快。。。。。我已经定金预约5.2号实地手机了,徐老师。期待中。。。。。。。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7 16:34
Blue江 发表于 2018-4-16 21:42
根据个人条件。。

      当初我花了一万二左右

恩恩,好的 师兄,。。。。。。。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7 16:37
望月追忆 发表于 2018-4-16 19:46
在迅维网,可以学到挺多东西的,教你手工焊工。你出来以后还要基本的通病都会修了

恩恩 ,还是实地好,。。。。。。。。。。。。。
作者: 沈工    时间: 2018-4-17 17:35
1.5W-1.8W左右                                               
作者: 13367896520    时间: 2018-4-19 15:34
住宿费是400块一个月!  伙食费早上3块或是5块,中午是10块,晚上是10-15块。
作者: INTJ    时间: 2018-4-19 16:52
zhmengaa 发表于 2018-4-17 16:33
徐老师,您好。我当然认识您啊,我学液晶远程的时候,就是您教我的。那都好久了,12年的事了。回忆起 ...

    同一期啊          我也预定好了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9 18:14
INTJ 发表于 2018-4-19 16:52
同一期啊          我也预定好了

哈哈 ,你好兄弟 。。到时候多指教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9 18:15
13367896520 发表于 2018-4-19 15:34
住宿费是400块一个月!  伙食费早上3块或是5块,中午是10块,晚上是10-15块。

那消费真不算高,我还以为很贵呢。。。。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19 18:16
沈工 发表于 2018-4-17 17:35
1.5W-1.8W左右

恩恩 ,省着点花,还好还好。。。。。。。。。。
作者: 只待繁华落尽    时间: 2018-4-20 09:49
正常的话两万不到、学校给的有搬自己也要买点亮机板练手板、加上工具基本上一万五六。能修些简单的 能做做a8、剩下的靠你自己经验积累
作者: 151891861    时间: 2018-4-20 10:10
建议你不要把所有精力放在搞CPU,回来修机没有哪么多CPU让你干。1.5W-2W足矣。这个钱花多少,主要看你怎么花。
作者: 466228505    时间: 2018-4-20 10:12
1-2w左右吧。校给的有搬自己也要买点亮机板练手板、吃饭一天30元左右。故障差不多都能修。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20 16:00
151891861 发表于 2018-4-20 10:10
建议你不要把所有精力放在搞CPU,回来修机没有哪么多CPU让你干。1.5W-2W足矣。这个钱花多少,主要看你怎么 ...

恩恩 ,谢谢兄弟提醒,。。。。。。。。。。。。。。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20 16:01
只待繁华落尽 发表于 2018-4-20 09:49
正常的话两万不到、学校给的有搬自己也要买点亮机板练手板、加上工具基本上一万五六。能修些简单的 能做做a ...

谢谢兄弟指点 ,。。。。。。。。。。。。。
作者: zhmengaa    时间: 2018-4-20 16:02
466228505 发表于 2018-4-20 10:12
1-2w左右吧。校给的有搬自己也要买点亮机板练手板、吃饭一天30元左右。故障差不多都能修。

谢谢兄弟指点  。。。。。。。。。。。
作者: panlong19861105    时间: 2018-4-21 10:10
楼主思路好清晰啊···感觉修起来好简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