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p手机触摸不灵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3-30 11:38
标题: 苹果6p手机触摸不灵
        苹果6p手机触摸不灵,偶尔可以触摸正常,怎么维修?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oE诺    时间: 2018-3-30 11:48
换啊。。。。。。。。。。。。。。。。。。。。。。。。。。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8-3-30 12:09
先用代换法解决,确定故障点,如果排线断了,要看自己的经验和手工活了,换最保险了
作者: fair2017    时间: 2018-3-30 12:18
先易后难,换屏试试,然后测量触摸供电及各种信号是否正常,再测排线座子,最后只有拆芯片了。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8-3-30 12:44
6p触摸有通病,找相关贴子看一下。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3-30 16:02
谢谢各位高手指点!我先按照各位的指点试试!

作者: ying20100323    时间: 2018-3-31 00:40
黑触摸的M1脚,断线,这是一个同步信号,飞线就可以解决。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8-3-31 15:17

先用代换法解决,确定故障点,如果排线断了,要看自己的经验和手工活了,换最保险了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4-2 10:01
谢谢各位高手的指点!让我茅塞顿开!
作者: qxfeng445    时间: 2018-4-2 11:34
换啊。黑片。。。。。。。。。。。。。。。。。。。。。。。。。
作者: 15198181203    时间: 2018-4-2 21:15
首先换屏,排除外配故障,如果依旧,那么测试显示座组织,哪路异常检查哪路,但是6和6P 有一个通病,就是楼上说的M1脚断线。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显示屏上部会闪白条,
作者: poli123    时间: 2018-4-3 12:31
黑触摸问题,亲测,大胆干吧!肯定好。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4-4 10:29
谢谢各位高手的指点!让我茅塞顿开!非常感谢!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4-4 10:29
谢谢各位高手的指点!让我茅塞顿开!非常感谢!
作者: 杜半坡    时间: 2018-4-4 11:43
6P 触摸通病 M1 断线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4-4 12:10
多谢指点!学习了!非常感谢!!!!!!
作者: 华刚科技    时间: 2018-4-4 20:12
我等碰到U的都哆嗦,主要是没有信心,其实废板练的还可以,
作者: 手机维修201507    时间: 2018-4-5 14:19
6P通病,黑触摸IC.111111111111111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4-5 14:38
非常感谢指点!!!!!!!!!!!!!!!!!!!
作者: xugang11184    时间: 2018-4-5 15:56
简单的很 通病 加焊触摸IC  一般都可以解决
作者: 小毛线扯毛线    时间: 2018-4-6 21:43
6P 通病 M1脚飞起来。;、、、、、、、、、、、、、、
作者: 小武来搞机    时间: 2018-4-7 01:07
通病黑触摸,重装黑触摸芯片或替换,加焊一个脚位,忘记编号了,不然容易返修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4-8 09:15
感谢各位高手的指点!让我茅塞顿开!知道怎么解决这个故障了。
作者: 轻轻的晚风吹过    时间: 2018-4-8 16:31
你不会吧,现在关于 6P 的问题,网上有那么多的教程和方案,难道就没有一种是你想要的的吗
作者: Pis剑圣    时间: 2018-10-27 13:53
这个 是通病了,搜索一下论坛 很多的。。。。
作者: 手机维修201507    时间: 2018-10-28 11:28
M1脚飞线!!!!!!!!!!!!!!!!!!!!!!!!!!!!!!!!!
作者: 无名技师    时间: 2018-11-7 10:34
这个还是黑触摸飞线安全点。加焊不耐用
作者: star365592445    时间: 2018-11-7 21:18
非常感谢各位高手的指点!学习了!
作者: 德根    时间: 2018-11-10 10:11
6P 通病吧 把M1脚飞线就OK了...3.
作者: 李泽英    时间: 2018-12-6 14:32
6p触摸不是通病了吗,看看自己手工怎样,可以的话自己搞,不行的话还是送修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