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L-A690 如何pojie密码? [打印本页]

作者: cx1107954959    时间: 2018-3-29 12:51
标题: 联想 L-A690 如何pojie密码?
bios刷了换了都不行   求大神帮忙下。

作者: clot-acu    时间: 2018-3-30 12:28
电池扣了吗?电池扣了吗?电池扣了吗?
作者: 一只小菜鸟.    时间: 2018-4-2 09:36
是什么密码啊 开机密码?BIOS密码?硬盘密码? 你这个应该是硬盘的密码吧 刷BIOS是不好使的,到修硬盘的地方去吧只有专业设备才可以
作者: cx1107954959    时间: 2018-4-3 08:40
一只小菜鸟. 发表于 2018-4-2 09:36
是什么密码啊 开机密码?BIOS密码?硬盘密码? 你这个应该是硬盘的密码吧 刷BIOS是不好使的,到修硬盘的地 ...

bios密码,换个一个bios也不行,不是硬盘密码。
作者: 一只小菜鸟.    时间: 2018-4-3 09:22
cx1107954959 发表于 2018-4-3 08:40
bios密码,换个一个bios也不行,不是硬盘密码。

我知道索尼的有单独的一个解密芯片 需要刷解密芯片不刷bios 但是联想还没听说过有着东西啊
作者: 往事云烟    时间: 2018-4-3 15:45
学习了。。。。。。。。。。。。。。。。。
作者: cx1107954959    时间: 2018-4-4 08:54
一只小菜鸟. 发表于 2018-4-3 09:22
我知道索尼的有单独的一个解密芯片 需要刷解密芯片不刷bios 但是联想还没听说过有着东西啊

主板V星代工的,有一个小V星芯片,但是我换了还是有密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