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8-3-29 08:28
老板你的手机号不错哦 我只有一年半的维修经验 一修机7成修复率,来的路费报销 那我坐飞机过来咯 要不要: ...
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8-3-29 14:32
我都没见过飞机,也想坐坐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3-29 17:23
还没找到工作吗嘿嘿
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8-3-29 18:45
前两前去了个地方.呆不下去了,下月一号再找过,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3-30 09:53
过两天就是一号了 这行工作还不好找吗
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8-3-29 08:28
老板你的手机号不错哦 我只有一年半的维修经验 一修机7成修复率,来的路费报销 那我坐飞机过来咯 要不要: ...
勤致 发表于 2018-3-29 09:08
条件还可以,就算修笔记本,让我去搞安防我也会去的,因为现在维修行业真的越来越难做了,多一个技术多一条 ...
zhang947 发表于 2018-3-30 10:12
继续等师傅。。。。。。。。。。。。。。。。。。。。。
五年的维修经验要不要?
要的拖家带女儿老婆过去
我也没坐过灰机呢luoquan006 发表于 2018-3-31 12:30
五年的维修经验要不要?要的拖家带女儿老婆过去我也没坐过灰机呢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8-4-2 12:13
老板5年以上维修,要不要! 我是属于那种靠图纸维修的,主修笔记本8-9成左右一修!主板台式机也会修!7成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