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5 发表于 2018-3-27 10:13
二修的主板基本 都是达到 料版级别的。。。 依照我修了这样长时间和接触。。 我见过的二修货 基本没戏。 ...
洪平 发表于 2018-3-27 14:34
6000-11000元 怎么算出来的~~~~~~~~~~~~~~~~~~~~~
xuankejian 发表于 2018-3-28 00:35
大部分是一修机,很多都是小修的,干显卡的,平台基本为2,3代,2001桥的,4代都很少接,均价40到50元一片 ...
xuankejian 发表于 2018-3-28 00:35
大部分是一修机,很多都是小修的,干显卡的,平台基本为2,3代,2001桥的,4代都很少接,均价40到50元一片 ...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3-28 22:01
楼主本人不会修吗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3-28 22:03
一天量很多吗?BGA有专人做吗

流云风 发表于 2018-3-29 09:09
也不是很多量,一天十来片左右。这个BGA有学徒可以帮打的,测试也有。 上面在职师傅也有回复大概情况的。 ...
不过我打算年中后再换地方
希望你早日招到师傅流云风 发表于 2018-3-29 09:09
也不是很多量,一天十来片左右。这个BGA有学徒可以帮打的,测试也有。 上面在职师傅也有回复大概情况的。 ...
流云风 发表于 2018-3-29 08:59
你好,我本人很多年没修过板子了,已经不太会修了,现在自己要管理 还要做销售,也没时间修。
真的是要 ...
谢123451989 发表于 2018-3-29 17:35
可惜了 要到五月份才离职 我也在坂田这边
龙乐 发表于 2018-3-30 10:53
最近想辞职··换工作哈~~~~~~~~~~~~
有技术 哪里都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有意可以联系我龙乐 发表于 2018-3-30 10:53
最近想辞职··换工作哈~~~~~~~~~~~~
有技术 哪里都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有意可以联系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