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急招笔记本主板维修大师一名,月薪6000-11000(深圳) [打印本页]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27 09:50
标题: 急招笔记本主板维修大师一名,月薪6000-11000(深圳)

因 在职师傅身体原因,需要回家休养一段时间,现急招 笔记本主板维修大师一名。工作待遇: 6000-11000元, 包吃住。
工作内容:只做笔记本主板维修 不用拆装机。

工作时间: 每周日休息,早上9点-13点,中午吃饭休息1小时,下午14点-19点。

要求: 笔记本维修经验4年以上,熟练使用示波器等维修工具。一修机 9成修复率  二修机8成以上修复率。
            诚聘有实力的维修大师,有意请联系刘生 15999664081,扣185831569.
            不常看贴,有意请直接电话 扣扣联系。




作者: H55    时间: 2018-3-27 10:11
一休 9成都不算什么。。。  你说的 二修 8成,我估计能做到2-3成修好 都算你技术到家了。。。。。
作者: H55    时间: 2018-3-27 10:13
二修的主板基本 都是达到  料版级别的。。。 依照我修了这样长时间和接触。。 我见过的二修货 基本没戏。。。。。。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27 12:06
H55 发表于 2018-3-27 10:13
二修的主板基本 都是达到  料版级别的。。。 依照我修了这样长时间和接触。。 我见过的二修货 基本没戏。 ...

你好,这里说的二修机 ,只是普通别人小修下电路 有些换过显卡没修好的,并没有你说的料板之类这么恐怖, 我们也是做生意,烂的主板也不会接来浪费时间的。
作者: 洪平    时间: 2018-3-27 14:34
6000-11000元 怎么算出来的~~~~~~~~~~~~~~~~~~~~~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8-3-27 16:40
做维修这行做久了身体迟早会出问题的,每天低着头时间长了脖子和腰就容易出问题,哎现在做什么都难啊。
作者: xuankejian    时间: 2018-3-28 00:26
洪平 发表于 2018-3-27 14:34
6000-11000元 怎么算出来的~~~~~~~~~~~~~~~~~~~~~

均价40到50元一片,看你技术,平均一天5到8片左右,故障简单,成色很好,大部分都是小修,或者无修,或者显卡问题的,成色烂的或者大修很多的,不接,基本都是修的2,3代平台的板子,月入过万很轻松!老板为人很好,相信我,没错,抓住机会咯
作者: xuankejian    时间: 2018-3-28 00:35
大部分是一修机,很多都是小修的,干显卡的,平台基本为2,3代,2001桥的,4代都很少接,均价40到50元一片,看你个人技术,平均一天能修5到10片,包吃包住一房一厅,月入过万很轻松,一点压力都没有,工具100M泰克示波器,福禄克15B万用表,快克703w风枪烙铁,司登利大炮,卓茂5860 全是大师最喜欢用的工具,的心应手,独立维修台,夏天有空调对着你吹,你还有什么犹豫的!
作者: yitian1688    时间: 2018-3-28 10:18
xuankejian 发表于 2018-3-28 00:35
大部分是一修机,很多都是小修的,干显卡的,平台基本为2,3代,2001桥的,4代都很少接,均价40到50元一片 ...

哈哈,你这位大师一走,估计后继无人了!很多技术好的都自己开干了,打工的很少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8-3-28 22:01
楼主本人不会修吗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8-3-28 22:03
xuankejian 发表于 2018-3-28 00:35
大部分是一修机,很多都是小修的,干显卡的,平台基本为2,3代,2001桥的,4代都很少接,均价40到50元一片 ...

一天量很多吗?BGA有专人做吗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29 08:59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3-28 22:01
楼主本人不会修吗

你好,我本人很多年没修过板子了,已经不太会修了,现在自己要管理 还要做销售,也没时间修。
真的是要急招一位师傅,很多人怕二修我能理解。 但 这个跟你们理解的二修是两回事,只是有一点小修而已。很少有二修难修的修的很烂的,所以才要求要8成修复率,本身这个修复率只是一个概念。觉得自己技术还不错的,都可以联系我,不会亏待的。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29 09:09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8-3-28 22:03
一天量很多吗?BGA有专人做吗

也不是很多量,一天十来片左右。这个BGA有学徒可以帮打的,测试也有。 上面在职师傅也有回复大概情况的。 急需招一名师傅,不一定要很牛B,技术过关,有钻研精神就行。工资前面在职师傅也有讲,在职几年没有低于过6000一月,平常一般都是8 9000 ,生意好就1W多。

急招急招, 有意请联系。

一个月招不到,那就自己边学边上了
作者: weerty123    时间: 2018-3-29 09:42
学徒要不要。。。。。。。年龄超了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8-3-29 09:42
流云风 发表于 2018-3-29 09:09
也不是很多量,一天十来片左右。这个BGA有学徒可以帮打的,测试也有。 上面在职师傅也有回复大概情况的。 ...

了解了不过我打算年中后再换地方希望你早日招到师傅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8-3-29 09:44
流云风 发表于 2018-3-29 09:09
也不是很多量,一天十来片左右。这个BGA有学徒可以帮打的,测试也有。 上面在职师傅也有回复大概情况的。 ...

你还别说二修还真的有些不好搞,本来可以搞好的被三板斧先搞了一手故障也许就被扩大化了
作者: 谢123451989    时间: 2018-3-29 17:35
流云风 发表于 2018-3-29 08:59
你好,我本人很多年没修过板子了,已经不太会修了,现在自己要管理 还要做销售,也没时间修。
真的是要 ...

可惜了 要到五月份才离职 我也在坂田这边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30 09:08
谢123451989 发表于 2018-3-29 17:35
可惜了 要到五月份才离职 我也在坂田这边

嗯 , 继续招。。 招人招人。                  
作者: 龙乐    时间: 2018-3-30 10:53
最近想辞职··换工作哈~~~~~~~~~~~~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30 11:40
龙乐 发表于 2018-3-30 10:53
最近想辞职··换工作哈~~~~~~~~~~~~

             有技术 哪里都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有意可以联系我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8-3-30 11:40
龙乐 发表于 2018-3-30 10:53
最近想辞职··换工作哈~~~~~~~~~~~~

             有技术 哪里都可以找到好工作的。  有意可以联系我
作者: xiaoming198708    时间: 2018-4-3 00:39
招人难啊,我都招了几个月了,才招到两名师傅

作者: 划破夜空    时间: 2018-4-3 20:59
就想找个兼职,有板修就好,华强北每天6点下班,修机时间太短了。
作者: 会员647256    时间: 2018-4-3 21:40
这待遇比自己干还好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