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自用se偶尔唤醒困难维修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学多问多看
时间:
2018-3-23 12:14
标题:
自用se偶尔唤醒困难维修一例
平时为了方便,自用手机不设密码和指纹
发现按home没法亮屏,按电源键也不亮
不过多按几次电源键,听到咔擦一声后,再下一次按电源键就会亮屏
进设置看了下指纹输入不显示指纹那个图标
打值J4600和指纹有关的几个位置
发现3号脚MESA_TO_BOOST_EN_CONN 1400,正常770
这个信号直通U4040,重做后指纹问题解决
结果装好放口袋没一会,有电话,拿起来又没法亮屏
这次仔细测了所有功能,接近传感器有问题
光挡住正常灭屏,灭了后有光也亮不起
先从简单的入手,换排线,解决
========
自己的手机,急着处理好等用,所以没图
作者:
疯狂的依赖
时间:
2018-3-24 23:50
楼主厉害,维修思路很清晰,又学习到了
作者:
多学多问多看
时间:
2018-4-8 22:05
Lazy。 发表于 2018-4-8 15:42
我何时才能向你一样优秀。。。。。
我很渣渣的,当时在实地还有做成功过cpu,回来后焊接功底完全丢了,每天搞点简单的
作者:
主板混混
时间:
2018-4-8 22:52
前摄像头胡排线吗? 凑字数
作者:
多学多问多看
时间:
2018-4-9 08:19
主板混混 发表于 2018-4-8 22:52
前摄像头胡排线吗? 凑字数
嗯,换个排线
不能确定是排线还是板子上问题时
先从简单的入手,这样相对效率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