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50-30 NM-A311 1.0版本是A7CN48WWx宝花钱买的原厂BIOS开机飞快 [打印本页]

作者: hnxylyly    时间: 2018-3-14 12:26
标题: G50-30 NM-A311 1.0版本是A7CN48WWx宝花钱买的原厂BIOS开机飞快
G50-30 NM-A311  1.0版本是A7CN48WWx宝花钱买的原厂BIOS开机飞快,论坛上下的2个都不能用,后来去x宝买的就可以,一次亮机,速度很快

_G50-30 NM-A311 1.0版本是A7CN48WW淘宝花钱买的原厂BIOS开机飞快.rar

2.45 MB, 下载次数: 112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8-3-22 11:16
G40-30也是通用的吧?有个G40-30在修
作者: xrgong67    时间: 2018-3-22 11:53
此BIOS可用,秒亮。进系统USB 键盘 硬盘不能用,刷此BIOS可以解决。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8-5-7 14:33
我的就是进PE后键盘鼠标都不能用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8-5-7 14:34
下来试试看  好了后  也回复给大家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8-5-7 14:43
再次确定此BIOS  OK    我的是进BIOS键盘能用   进PE后就不行了    刷了OK   
作者: xt4eyq    时间: 2018-6-7 10:37
刷了WIN7系统用不了 00A5蓝屏,什么情况
作者: lixuetong    时间: 2018-6-29 11:50
请问楼主这是独显还是集显的程序
作者: 杰成笔记本    时间: 2018-8-18 12:06
谁刷过,好不好用????????
作者: jueduizaihuni    时间: 2019-4-25 12:49
这个是 几兆的 BIOS  我下了个是 4兆的  备份出来的是8兆
作者: lixiaomei    时间: 2019-12-13 13:13
确定是 好的  好用 开机速度快  谢谢
作者: 1409549337    时间: 2021-1-19 16:57
确定这个bios是好的,可以点亮,亮机速度快。赞一个
作者: chenxiaohua    时间: 2022-6-13 18:12
机器分独显集显,这个是集显吗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23-3-4 17:31
我正需要,刚好遇到一台进PE键盘鼠标不能用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23-3-4 18:42
一刷就好,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