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华硕PU551板子上的NPCT420A芯片做什么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mzxd00    时间: 2018-3-9 12:03
标题: 求助华硕PU551板子上的NPCT420A芯片做什么用的
       请教一下各位大哥,这个板子上的NPCT420A芯片和EC短路坏了,没有找到图纸,不晓得是NPCT420A做什么用的,知道的朋友请告诉一下单换EC不用NPCT420这个芯片把他取了可以吗?谢谢

作者: 俊の猪猪    时间: 2018-3-9 12:15
这个这么多脚板,不可能没用的,感觉应该是一个电源管理芯片吧。
作者: wmzxd00    时间: 2018-3-9 15:16
俊の猪猪 发表于 2018-3-9 12:15
这个这么多脚板,不可能没用的,感觉应该是一个电源管理芯片吧。

谢谢你的回复,平常很少看到这个芯片型号,感觉不像是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zhuchao333    时间: 2018-3-9 15:28
你看下他的电路连在哪里,就是管理哪里的
作者: hong1099822616    时间: 2018-3-9 15:44
NPCT420A做什么用的,是不是读卡器芯片
作者: 鑫东宇    时间: 2018-3-9 15:53
查一下连接电路是去了哪里:
作者: wmzxd00    时间: 2018-3-9 16:06
zhuchao333 发表于 2018-3-9 15:28
你看下他的电路连在哪里,就是管理哪里的

有部分电路连接在EC上的   有些是走的板层  不晓得是做什么的
作者: wmzxd00    时间: 2018-3-9 16:08
hong1099822616 发表于 2018-3-9 15:44
NPCT420A做什么用的,是不是读卡器芯片

不是,因为旁边有其他芯片直接连在读卡器座子脚上的。
作者: 心诚电脑    时间: 2018-3-9 16:15
这个是读卡器芯片吧  这个机器论坛里面应该有图吧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8-3-9 19:05
安全芯片,不要估计不行吧。
作者: Babyzhang    时间: 2018-3-9 19:30
看样子没有人知道呀,你要不去TB问一下,随便直接买一个回来不就OK了,这芯片应该也不贵吧
作者: 18731742046    时间: 2018-3-9 19:40
QQ截图201803091938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应该是个供电芯片     网上查了个b的   应用范围   震荡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8-3-9 22:48
找点位看看具体用途吧。。。。。。。。。。。。。。。。。。。
作者: 让我心动    时间: 2018-3-9 22:54
干嘛不找个图纸看看,不就知道了嘛。
作者: 随波逐流    时间: 2018-3-13 13:03
是不是蓝牙或者指纹之类的芯片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