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s200e bios 淘宝买的 x202e ioBOARD REV.2.1 [打印本页]

作者: 陶明    时间: 2018-3-5 13:32
标题: 华硕s200e bios 淘宝买的 x202e ioBOARD REV.2.1
s200e bios x202e ioBOARD REV.2.1

S200E BIIS.rar

3.45 MB, 下载次数: 78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阿波罗的童话    时间: 2018-3-5 13:59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论坛有你更美丽
作者: 1105665248    时间: 2018-3-13 12:17
我来说下  这个BIOS是好的  一刷就亮机了   我的机器原来是可以上电  上电到0.5左右不亮机  但是键盘的大小写灯会亮   刷了这个BIOS好了
作者: 999999    时间: 2018-5-16 22:27
再次确认,此BIOS是好的,电流跑0.6,刷了就亮机
作者: xiaohuaifu    时间: 2019-2-15 17:10
再次确认BIOS OK,多谢楼主                                                               
作者: shine52128059    时间: 2019-8-4 18:28
本帖最后由 shine52128059 于 2019-8-4 19:14 编辑

我遇到了这个本:华硕S200E,送修原因是开机半小时准时掉电,如此反复。改散热无效,温度控制到76度(鲁大师温压测试半小时的最高温度),之前接近90度。把CPu和显卡旁边阉割的电容也补齐了,做WIN7和WIN10全试过了,都不行。用官方软件升级BIOS至最新,仍然不行。感觉问题还是出在BIOS上,用刷写器刷这个BIOS试试。已开机近一小时了还没出现掉电现象,应该是好了,我放一晚上电影试试。谢谢楼主。

补充内容 (2019-8-5 11:08):
连续开机放电影20个小时,完全正常,再次感谢楼主
作者: 阿尚维修    时间: 2022-9-12 00:11
20220912测试 电流跑0.6刷了这个BIOS后就可以正常亮机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