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s200e bios 淘宝买的 x202e ioBOARD REV.2.1
[打印本页]
作者:
陶明
时间:
2018-3-5 13:32
标题:
华硕s200e bios 淘宝买的 x202e ioBOARD REV.2.1
s200e bios x202e ioBOARD REV.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200E BIIS.rar
2018-3-5 13:32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3.45 MB, 下载次数: 78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阿波罗的童话
时间:
2018-3-5 13:59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论坛有你更美丽
作者:
1105665248
时间:
2018-3-13 12:17
我来说下 这个BIOS是好的 一刷就亮机了 我的机器原来是可以上电 上电到0.5左右不亮机 但是键盘的大小写灯会亮 刷了这个BIOS好了
作者:
999999
时间:
2018-5-16 22:27
再次确认,此BIOS是好的,电流跑0.6,刷了就亮机
作者:
xiaohuaifu
时间:
2019-2-15 17:10
再次确认BIOS OK,多谢楼主
作者:
shine52128059
时间:
2019-8-4 18:28
本帖最后由 shine52128059 于 2019-8-4 19:14 编辑
我遇到了这个本:华硕S200E,送修原因是开机半小时准时掉电,如此反复。改散热无效,温度控制到76度(鲁大师温压测试半小时的最高温度),之前接近90度。把CPu和显卡旁边阉割的电容也补齐了,做WIN7和WIN10全试过了,都不行。用官方软件升级BIOS至最新,仍然不行。感觉问题还是出在BIOS上,用刷写器刷这个BIOS试试。已开机近一小时了还没出现掉电现象,应该是好了,我放一晚上电影试试。谢谢楼主。
补充内容 (2019-8-5 11:08):
连续开机放电影20个小时,完全正常,再次感谢楼主
作者:
阿尚维修
时间:
2022-9-12 00:11
20220912测试 电流跑0.6刷了这个BIOS后就可以正常亮机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