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修同行手机收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yesli    时间: 2018-2-25 16:16
标题: 现在修同行手机收多少?
    坐标成都周边。我以前一直是搞电脑的。自学的修手机。一般是自己修直接客户。也是乱报的。这几天过年,就有一个同行拿过来一台6。我报200.他说平时他们拿到专修店一般故障都收100-110.我不知真假。他说他给客户才报200多。我心想你屁事不做挣得比修的人多。该机进水机,wifi旁电容短路,翘了就好了。不过漏电6ma。不想整了,试了试功能都正常。客户还问我说保修好久,说有任何问题要保修。我说我修短路。只保短路。他说客户才不会管那么多。    想问修手机真的行情就这样吗?像进水这种挣这点钱,弄不好后面事情还多。

作者: 百脑汇扫地的    时间: 2018-2-25 16:51
坐标杭州同行200起!修主板没有低于200
作者: yesli    时间: 2018-2-25 16:54
百脑汇扫地的 发表于 2018-2-25 16:51
坐标杭州同行200起!修主板没有低于200

估计我是被烧了。你售后怎么做的
作者: 百脑汇扫地的    时间: 2018-2-25 16:57
yesli 发表于 2018-2-25 16:54
估计我是被烧了。你售后怎么做的

   现在都是保修一个月的!以后可能会变成3个月
作者: lgh00156    时间: 2018-2-25 19:06
低于200不干、、、、、、、、、、、、
作者: yesli    时间: 2018-2-26 08:57
lgh00156 发表于 2018-2-25 19:06
低于200不干、、、、、、、、、、、、

请问坐标在哪里?
作者: 李小飞刀    时间: 2018-2-26 09:48
同在成都周边,你没看成都的专搞商家的,有的才几十,比如6p修触摸。
作者: yesli    时间: 2018-2-26 12:51
李小飞刀 发表于 2018-2-26 09:48
同在成都周边,你没看成都的专搞商家的,有的才几十,比如6p修触摸。

原来成都市场那么烂哦。那以后不搞商家的了。累死帮别人做嫁衣
作者: zxdon-g    时间: 2018-2-26 15:30
李小飞刀 发表于 2018-2-26 09:48
同在成都周边,你没看成都的专搞商家的,有的才几十,比如6p修触摸。

哪里修触摸才几十?以后我找他们修,觉得现在合作这家有点贵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8-2-26 17:14
低于200不干、、、、、、、、、、、
作者: blgzs2017    时间: 2018-2-27 22:08
现在苹果维修都白菜价了吗?应该不至于吧
作者: 最爱雨茶    时间: 2018-2-27 23:44
修苹果风险大啊,价钱太低划不来啊!
作者: 维客188    时间: 2018-3-4 22:30
修苹果主板低于200真不想把主板拆开看。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8-4-2 11:19
我们这边同行6代基本100左右,同行生意多,价格高的没人、
作者: 郑州小菜鸟    时间: 2018-4-3 14:26
难做哦,郑州这里也是50 100左右
作者: 酷睿cool    时间: 2018-4-3 16:43
修同行的话报价肯定高不了,别人还要赚钱啊,老实说现在修手机确实不太好搞了
作者: 晨曦中的男孩    时间: 2018-4-3 17:45
现在我也做这电脑维修价格很烂,也没什么很多客户,想着搞点副业修手机,结果看到兄弟们这样讨论,感觉又害怕了
作者: 枣庄手机维修    时间: 2018-4-3 18: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8-4-3 18:59
现在市场乱的很  竞争激烈 互相砸价  
作者: 我一切皆有可能    时间: 2018-4-6 07:17
都让一些二把刷子把市场搞坏了,没有什么硬技术几十块就修,大毛病解决不了,这种人多的是,什么同不同行,爱修不修,报价一样,既然修不了,同行也没面子,我们做维修,拼的是技术,自己的技术是不能在同行面前贬值的,反而要报二修价格,修过修不好,还想求助挣差价,真心看不起这种贪图小利之人!请同行们都尽快排除这些人,都不理他们,市场还是很可观的!感觉有道理赞一个!
作者: 佳兴数码    时间: 2018-4-6 11:03

修同行的话报价肯定高不了,别人还要赚钱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