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维修已经凉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2018.1.12    时间: 2018-2-22 23:21
标题: 笔记本维修已经凉了吗?
          平常这时候招聘的好多,今年居然没有了<广州>,这让找工作的我好慌啊!
          记得刚开始学电脑的时候就是不愿在工厂做流水线。也因为兴趣选择了学电脑。虽然在培训学校<不是迅维>没学到什么,实习时幸好碰到个好老板,学习很顺利。每次修好电脑都能高兴很久,想着以后学好了怎样怎样,各种憧憬未来。学出来找工作发现工资比厂里高不了多少,还不包吃住。好一点的是每月放假多几天,每天上班时间短一些。然后就上了一两年班,存了一点钱。就是因为有了这点钱,再加上心急想挣更多的钱,去年就开店了,结果很惨。看着论坛大佬都在唱衰这行,有过转行手机的想法,但是现在也不小了,加上怕学好之后也会像电脑一样变得没什么钱赚。还是继续先修几年电脑再想办法做其他事。成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啊...
       我还有一台BGA要处理,需要的请联系
       转正题,我是来找工作的。想在广州找个合适的工作,街边门店或者电脑城档口,以一修机为主的。会分析图纸,一般电路,通病什么的,有图纸点位都好说,熟练BGA 编程器,手工OK。苹果很少修,之前修过,有图纸有料板感觉区别也不大。广州一般不包吃住,我也知道,不要求 自己有地方住,工资别低于平均水平就好。
        需要找人的老板请联系我,别被我上面的吐槽影响对我印象。我上班还是很勤快很积极的,只要你好相处我会做很久的。

作者: 2018.1.12    时间: 2018-2-22 23:21
没有工作的日子,内心慌的一匹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8-2-22 23:47
把平时维修记录发到论坛嘛 用人的老板也好知道是什么水平 适不适合
作者: 请叫我大锤    时间: 2018-2-23 12:37
的确不好干,我感觉维修市场不景气,利润下降导致现在从业人员待遇下降,很多被迫都转行了,想过要转行,没方向
作者: 以勒0223    时间: 2018-2-23 13:09
一修机修复率能有多少呢?
待遇呢?
作者: 2018.1.12    时间: 2018-2-23 14:19
以勒0223 发表于 2018-2-23 13:09
一修机修复率能有多少呢?
待遇呢?

八成
4.5-6千
。。。。。。。。。。。
作者: zhangzm    时间: 2018-2-23 21:05
请叫我大锤 发表于 2018-2-23 12:37
的确不好干,我感觉维修市场不景气,利润下降导致现在从业人员待遇下降,很多被迫都转行了,想过要转行,没 ...

大锤                                                                    
作者: 六叶子    时间: 2018-2-23 22:30
现在维修已经是要不起来价格了,电脑用得少,坏得少,要高点价格人家就不修了。现在是微利时代!
作者: zhang947    时间: 2018-2-24 16:18
只要师傅能做久,工资好说,包吃住,每个月有聚餐
作者: zhang947    时间: 2018-2-24 16:19
微信15888058881:kaixin::keai::jingya:
作者: 2018.1.12    时间: 2018-2-24 17:10
zhang947 发表于 2018-2-24 16:19
微信15888058881:kaixin::keai::jingya:

可惜不是广州。。。。。。。,,,,,
作者: 芯片族    时间: 2018-2-27 11:28
上海愿意过来吗?报销路费。hgfhnfghngfnbhxc
作者: 老宏    时间: 2018-2-27 12:11
利润下降导致现在从业人员待遇下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