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触摸屏开机一会不灵 [打印本页]

作者: loloamisa    时间: 2018-2-21 21:59
标题: 苹果6触摸屏开机一会不灵
开机按一会就不灵了,再换屏测试还是一样。苹果6代触屏不灵的很多,拆下黑触摸,发现
20180221_2112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n3脚掉点。飞线接后装机OK
20180221_21181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线接的比较难看,懒得弄

:daxiao:
作者: 614001979    时间: 2018-2-22 08:30
苹果手机有图纸就好修啦!可惜我不会。
作者: gonglunxun    时间: 2018-2-26 21:58
现在修苹果手机的比修电脑的多了很多 都是修苹果的了
作者: tw324    时间: 2018-3-1 20:43
因为修苹果手机比修电脑来钱多啊
作者: soga2845    时间: 2018-3-4 14:55
一般能在断线地方刮出线头,这个线飞好长,断线可以这这么飞,掉点没必要吧
作者: HTTXXX    时间: 2018-3-5 10:56
好资料,谢谢楼主分享的精神,我还在学习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