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教你识别打磨南北桥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luojundzyx    时间: 2018-2-2 12:47
标题: 教你识别打磨南北桥显卡。
目前显卡北桥日期是最近的大都是打磨的。可以在显微镜下观查区别,打磨的可以明显的看出字体是点阵形成如图.不清可放大对比
2018020213002546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8020213022113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8-2-2 13:34
十倍以上放大镜能看的出来一点端倪吗?----没显微镜哦.....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8-2-2 13:49
渠道不够好,看这些都是闲的                                      
作者: luojundzyx    时间: 2018-2-2 14:18
不是渠道问题,如果这型号的是打磨的在哪买的都是打磨的,AMD的加热一下就可以用,所以打磨的如果是复发过的,你装上也能用,只是时间只能管1月到半年。
作者: xiaobian123    时间: 2018-2-2 14:31
为什么要打磨?最终装在机器上不还是读得出来吗
作者: dgkkuo123    时间: 2018-2-2 15:08
楼主带来维修 用芯片知识  受用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8-2-2 15:19
weilaifeifei 发表于 2018-2-2 13:26
为什么要打磨?最终装在机器上不还是读得出来吗

直接点不亮  还能让你看得出来
作者: suyajuncn    时间: 2018-2-2 15:25
为什么要打磨?最终装在机器上不还是读得出来吗
作者: 东方至男    时间: 2018-2-2 15:44
真是有心人呀。谢谢提示了。以后多注意
作者: 恒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8-2-2 15:56
现在这商家真是无良  都是旧的打磨有的CPU还能搞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8-2-2 16:14
              这是放大了多少才能看的清楚 。。。
作者: supermh    时间: 2018-2-2 16:18
看着,字体不一样,,,,,,,,,,,,,
作者: jgwx    时间: 2018-2-2 16:31
这还没显微镜!!!!放大镜试试!!
作者: wangdeheng123    时间: 2018-2-2 16:53
真是防不胜防  真是防不胜防  真是防不胜防
作者: zsmicky    时间: 2018-2-2 17:44
多看了几眼,  打磨的比原厂好看………………。这世道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8-2-2 19:04
打磨的就是废的东西加热一下就能用但是用不了几天就坏那种,我就算有废的也不卖
作者: 逗逗Thanckyou    时间: 2018-2-2 19:18
一个脏一点,一个光滑一点。这就算是吗??能确保原厂不一样?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8-2-2 19:46
怎么觉得第一个才是原厂的,,,,,,,,,,,,,,,
作者: 昔日重现    时间: 2018-2-2 20:51
方法不错,不过还要买显微镜呀!
作者: 专注主板维修    时间: 2018-2-2 21:00
我还得买个显微镜回来,遇到电路问题就搞搞,真的需要换CPU,换芯片,查下成本怎么样,太贵了就不搞了。2017年做电脑维修,我是南桥都没换一个,没换过主芯片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8-2-2 21:16
suyajuncn 发表于 2018-2-2 15:25
为什么要打磨?最终装在机器上不还是读得出来吗

个人判断 。。。。。。。。。。。。打磨后变新了呗   然后当新的卖
作者: 大头成全    时间: 2018-2-2 21:33
有个显微镜看的很清楚,一般望大镜就看不汗!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8-2-4 15:03
基本都是翻新的了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8-2-5 00:19
现在的桥显卡基本上都是翻新的,哪有所谓的全新的,不容易买到,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8-2-5 01:46
现在芯片确实问题多,但是一直找准一家发货还是能少很多。我就是这样做的
作者: 佳欣办公    时间: 2018-2-5 08:55
管他那么多做什么,只要能用就好了,用个三个月左右话就OK了,
作者: zbg    时间: 2018-2-5 09:02
现在的桥显卡基本上都是翻新的,哪有所谓的全新的,不容易买到
作者: 卓越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8-2-5 09:21
卖假芯片的都该死 这行这么不容易了 还卖假的骗我们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8-2-5 09:42
现在的无心商家都这样啊 苦了我们啊.
作者: lbsm    时间: 2018-2-5 11:16

打磨的就是废的东西加热一下就能用但是用不了几天就坏那种
作者: 笔记本wx    时间: 2018-2-5 11:43
路过学习了。打磨的就是比原装的好看
作者: INTJ    时间: 2018-2-5 12:58
看着怎么感觉反了呢     第二张图片像打磨的
作者: Sentimental    时间: 2018-2-5 15:51
TB坑死人啊,,,,,,,,,,,,,,,
作者: blgzs2017    时间: 2018-2-8 16:11
技术性奸商,啥都作假,这些如果抓住了应该罪加一等
作者: luojundzyx    时间: 2018-2-10 11:21
xiaobian123 发表于 2018-2-2 14:31
为什么要打磨?最终装在机器上不还是读得出来吗

机器上读的是BIOS里面的日期,你换显卡,用软件看的生产日期不会变。
作者: luojundzyx    时间: 2018-2-10 11:22
847902061 发表于 2018-2-2 15:19
直接点不亮  还能让你看得出来

读出来的日期是BIOS的 你换显卡日期是不变的。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8-2-10 11:24
然并卵,打磨的也得用啊                 
作者: xingjinyan123    时间: 2018-2-10 11:59
打磨芯片 商家一定要通报 让打磨芯片没有市场
作者: kjsdog    时间: 2018-2-10 12:15
不说还是看不出有这个技术,说回来这样打磨下就有利润么
作者: 欧BA拉    时间: 2018-2-10 16:45
芯片换的越来越少了,现在基本上都让客户换主板或换机器了
作者: zhouweichuan    时间: 2018-2-10 17:31
这年头能买到几个原厂的呢  基本上都是打磨的
作者: reght3    时间: 2018-2-10 21:41
现在这黑心商太多,一个芯片也就几十的事还不够麻烦,可是芯片到咱们手里那麻烦就多了。
作者: SCSF铭派电脑    时间: 2018-2-11 17:45
非原厂的是用雕刻机一点一点的刻的。所以看得到点
作者: 锅家大事    时间: 2018-2-12 11:27
谢谢分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作者: 为了生存    时间: 2018-2-12 11:54
首先得有显微镜才能分别出来哟,像我们这些肉眼凡胎是没机会喽
作者: bjd12138    时间: 2018-2-12 12:23
{:4_133:}
方法不错,不过还要买显微镜呀!
作者: mrhite    时间: 2018-2-12 13:35
真是有心人呀。谢谢提示了                          
作者: 太极初学者    时间: 2018-2-12 14:37
现在维修找个好渠道难啊。。谁有好渠道来个
作者: 本本维修店    时间: 2018-2-25 22:35
看来我的买个显微镜了 不然感觉自己out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