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706 A1708 拆后壳有点蛋疼哪位大哥有好的窍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fm13962261    时间: 2018-1-28 14:34
标题: A1706 A1708 拆后壳有点蛋疼哪位大哥有好的窍门吗
A1706 A1708 拆后壳有点蛋疼哪位大哥有好的窍门吗 我是直接强行拆开

作者: fm13962261    时间: 2018-2-1 13:58
随便扣人金币 有意思吗 。。已经找到方法,,这两天就上传 教程。。A1708 不知道方法真的难
作者: fm13962261    时间: 2018-2-1 13:59
还我金币我就上传 ,,要不就算了 ,不想发布了
作者: LEE一个人追忆    时间: 2018-2-1 16:57
学习。。。。。。。。。。。。。。。。。。。
作者: fm13962261    时间: 2018-2-2 09:51
学习啥 被人扣金币不发了。。。。。。
作者: 果果滴    时间: 2018-2-2 10:00
这个很好拆,不难,先拆前面后面是抽出来的得。
作者: akzb521    时间: 2018-2-2 10:32
没有遇到过 不过要仔细观察 肯定有卡扣这些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8-2-4 22:54
194250ip5oh6259oo2ibbs.png.thumb.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百度d1kfD    时间: 2020-10-24 15: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百度d1kfD    时间: 2020-10-24 15: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