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公河 发表于 2018-1-17 19:26
电池充电芯片?图片压缩了。。。。。
xu.jing.life 发表于 2018-1-18 00:16
哎,充电芯片也能掉电,服了,350,30秒,直接下来



看着走 发表于 2018-1-18 14:27
还有进步的空间,还需努力
阿武2258262 发表于 2018-1-18 09:54
所以说做孽了,开始不充电,换了后正常了,过两天说充电慢,我就再次取下,可能取的心急,捏着下来的,, ...
baixiangbin 发表于 2018-1-19 08:48
好厉害,好想有你这样的高度,战争还在继续,革命仍需努力呀
主要是气质 发表于 2018-1-20 18:34
我就不明白了,都是第二次取了,又没有胶,怎么会取掉点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