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补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8-1-17 19:23
标题: 补点
自己做的孽,自己搞定,
wechat_upload15161877905a5f308e02e9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wechat_upload15161877925a5f3090b2e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晋公河    时间: 2018-1-17 19:26
电池充电芯片?图片压缩了。。。。。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8-1-17 19:39
晋公河 发表于 2018-1-17 19:26
电池充电芯片?图片压缩了。。。。。

是充电芯片,补这个点搞了好久,……
作者: 宏义通讯    时间: 2018-1-17 19:49

电池充电芯片?图片压缩了。。。。。
作者: 猥琐的少年    时间: 2018-1-17 22:36
修好了,再久的时间都值得!:aiqian:
作者: xu.jing.life    时间: 2018-1-18 00:16
哎,充电芯片也能掉电,服了,350,30秒,直接下来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8-1-18 09:54
xu.jing.life 发表于 2018-1-18 00:16
哎,充电芯片也能掉电,服了,350,30秒,直接下来

所以说做孽了,开始不充电,换了后正常了,过两天说充电慢,我就再次取下,可能取的心急,捏着下来的,,一拖就给掉了,再拖再掉,心情就不好了,没办法,不修好不甘心呀!我就打算如果补不好我就一根根的飞到芯片上去,
作者: H21    时间: 2018-1-18 11:30
看大师维修是一种享受,步骤很细腻,受教了。谢谢。你的高度是我的奋斗目标。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8-1-18 14:27
还有进步的空间,还需努力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8-1-18 18:19
看着走 发表于 2018-1-18 14:27
还有进步的空间,还需努力

是的修手机要有思路还的手工好…………
作者: xu.jing.life    时间: 2018-1-18 23:02
阿武2258262 发表于 2018-1-18 09:54
所以说做孽了,开始不充电,换了后正常了,过两天说充电慢,我就再次取下,可能取的心急,捏着下来的,, ...

所以说淡定,不要急,慢慢来,维修是长期的过程
作者: baixiangbin    时间: 2018-1-19 08:48
好厉害,好想有你这样的高度,战争还在继续,革命仍需努力呀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8-1-19 17:38
baixiangbin 发表于 2018-1-19 08:48
好厉害,好想有你这样的高度,战争还在继续,革命仍需努力呀

坚持坚持就胜利了……………………
作者: klllizhen    时间: 2018-1-20 17:53
有时候粗心了就会搞出很多麻烦,我上次也是把一个U2搞掉3个,用力过猛,有根链接CPU的硬是挖地道挖出来了。
作者: 主要是气质    时间: 2018-1-20 18:34
我就不明白了,都是第二次取了,又没有胶,怎么会取掉点呢?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8-1-20 21:59
主要是气质 发表于 2018-1-20 18:34
我就不明白了,都是第二次取了,又没有胶,怎么会取掉点呢?

可能拉的急,取下时松了焊点,一拖就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