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54LY 不触发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奉献之星
时间:
2018-1-15 13:06
标题:
华硕K54LY 不触发维修
板号:K54LY REV.2.1 现象:不触发 电流:裸板0.02
测得,+3VA +5VA +3VA_EC 都正常 EC_RST#电压:0.1V (不正常)
+3VSUS:3V +5VSUS :0.9V (正常是待机就有5V)
不多说了,按时序找问题,找来点位图直奔 EC_RST# ,发现相关电路有两颗是容。果断先拆C3201,结果拆了就好。
说起来简单,但其时修这斯也花了2个多小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山人
时间:
2018-1-15 13:08
有点位这种问题为什么能修这么长时间?
我一般都是直接测PWRBTN,不发出在测试EC条件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8-1-15 13:12
楼主,修得速度是不总么好的呵呵
作者:
312008785
时间:
2018-1-15 13:50
一次生二次熟,三次就秒了。都是这样
作者:
ametowfor
时间:
2018-1-15 14:17
感謝分享。 先收藏下, 下次碰到就來先測EC_RST#。
作者:
占卜‰
时间:
2018-6-25 20:29
修这个毛病修了两个多小时。说明你修ASUS的机器修的少。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8-6-25 20:48
生平最讨厌修的就是华硕的机子,无论台式还是笔记本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9-3-18 12:56
可以 这种问题 也好修 就是得心细
作者:
黑客不要黑我呀
时间:
2019-3-18 14:14
可以的 厉害啊
作者:
雪峰维修
时间:
2019-3-19 13:10
电容是短路了吗?看来以后还是得学习时序维修了 ,要不然我这三把斧维修太费劲了
作者:
陶升庆
时间:
2019-3-19 13:57
思路清晰 直接秒杀
作者:
huazaideng
时间:
2019-3-19 13:59
感謝分享。 先收藏下, 下次碰到就來先測EC_RST#。
作者:
情悸ゆ
时间:
2019-3-19 14:42
一次生二次熟,三次就秒了!!!!!!!!!!!!
作者:
追求完美
时间:
2019-3-19 19:10
厉害大神 不过我始终不知道EC是那个芯片
作者:
911腾飞
时间:
2019-3-20 12:41
不错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9-3-21 13:45
修这个毛病修了两个多小时,有点长了,还有lid
作者:
街角的幸福888
时间:
2019-3-21 13:54
不错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