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100-15IBD进水板层烧穿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黑白天空    时间: 2018-1-13 17:48
标题: 联想100-15IBD进水板层烧穿维修
客户拿来说进水了,拆机看了一下,别说了烧了个洞,跟客户报了下价格,同意修了,直接拿刀开干一挖了一个洞挖到19v不短跑,上管也坏了,看了下芯片上面也破了个洞, 看了下芯片型号找了一下没有,叫客户留机订芯片两天后芯片来了把芯片换上,上管也换上,19v也接上去芯片19v也断线上管控制脚也断线,全部线接上,上电完美亮机,过程是修到我不想修它了 我吧图纸  Bios也一起发上。路过的加点分。

NM-A681P rev 0.2.pdf

706.71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nm-A681天逸14寸独显淘宝购买.zip

3.68 M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yok118    时间: 2018-1-13 18:17
这个厉害了,很强势,,,,,,,,,,,,,,,,,,,,,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8-1-13 18:30
这样修好 也用不久,这样改的电路干扰大,会返修的
作者: chaogushen    时间: 2018-1-13 19:43
挖洞技术你最强。。。。。。。。。。。。。。。
作者: wqye    时间: 2018-1-13 22:52
这样飞线就怕用不久                          
作者: 小林童鞋    时间: 2018-1-14 12:02
有待机无触发 其实这类维修应该是比较简单的
作者: 汇滴成海    时间: 2018-1-14 12:18
给你加分了,修的不错,继续保持
作者: s0935000    时间: 2018-1-14 12:20
這個厲害了
學習了
收藏!!!!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8-1-15 15:31
看到这种情况我都不想修了 懒得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