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见过这种管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09-6-14 13:16
标题: 谁见过这种管子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华擎主板上大量用的,有点像三端稳压器,上有标有CF RY,AE RW,如图
作者: 熊猫电子    时间: 2009-6-14 13:57
绝对不是三端稳压的。是平时用的N MOS。只不过这是比较小的类型的。
作者: 猥琐男    时间: 2009-6-14 14: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09-6-14 14:49
楼上两位说对了,是N的MOS
作者: 夕阳天使    时间: 2009-6-15 00:35
楼上两位说对了,是N的MOS
韦永忠 发表于 2009-6-14 14:49

是的,新的MOS管,比原来哪大的稳定来是怎么着了,忘了,看过,不记得了
作者: 工程师张艳    时间: 2009-6-15 22:49
GA的主板上就有
网卡供电管(8110SC的网卡)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6-15 22:59
接着楼上的兄弟补充。。。华擎的主板也很多的
作者: 松正电脑    时间: 2009-6-16 07:18
这样的场管我觉得性能还是蛮不错的
作者: 电脑教师    时间: 2009-6-16 13:11
用70N03代换即可,华硕的775主板也有用的。
作者: 杨家可    时间: 2009-6-16 15:05
O(∩_∩)O哈哈~学习一下
作者: 论海无涯    时间: 2009-6-18 12:28
是吗,你们确定吗,我觉得还是找同型号的比较好,它是新的MOS管,以后要注意了
作者: wudaxing    时间: 2009-6-18 14:07
这种管子在915以上的板子上和液晶高压板上很常见,既有三极管(如AE RK是PNP三极管;CF RR是NPN三极管),也有MOS管,还有一些是电压调整IC如1117之类,三极管,MOS管用机械表在路就可以测出来,而IC则一般在上面印有型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