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12-31 14:27
什么意思,坏的卖料板?、
还是要找同行维修?
价格多少,
kituddb11 发表于 2017-12-31 16:02
坏的开机上电好像是1.1A_1.4A跳变不亮没修过..
电池短路引起.
没掉件,CPU内存桥什么都在..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12-31 23:16
价格不好开呀,兄弟说个价, v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就是 刚刚买了新的。。。
yys1990 发表于 2018-1-19 13:51
苹果的东西就是贵!u要是没坏的话还是值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