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RO A1502 15年主板进来瞧瞧 [打印本页]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7-12-31 14:01
标题: PRO A1502 15年主板进来瞧瞧
IMG_20171231_13453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1231_13573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过BIOS芯片,其它没动过.
整板无掉件..
  出给有能力的大神..
MAC BOOKPRO A1502 15年上
MF840
820-4924-A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12-31 14:27
什么意思,坏的卖料板?、
还是要找同行维修?
价格多少,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7-12-31 16:02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12-31 14:27
什么意思,坏的卖料板?、
还是要找同行维修?
价格多少,

坏的开机上电好像是1.1A_1.4A跳变不亮没修过..
电池短路引起.
没掉件,CPU内存桥什么都在..
换板客户把机器拿走了,咱这小店.
没配件,修不了..
出给有能力有需要的同行..
想要的留言开个价..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7-12-31 17:45
好吧都没人出价。我先出200块,楼下的继续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12-31 23:16
kituddb11 发表于 2017-12-31 16:02
坏的开机上电好像是1.1A_1.4A跳变不亮没修过..
电池短路引起.
没掉件,CPU内存桥什么都在..

价格不好开呀,兄弟说个价, v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8-1-3 13:46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7-12-31 23:16
价格不好开呀,兄弟说个价, v

售出不退不换哦。。900不包邮呢,出给有需要的小伙伴
作者: zanshengwei    时间: 2018-1-3 14:05
这个可以多少出                                       
作者: buyyfixer    时间: 2018-1-3 14:28
价格不便宜呀 你得慢慢找买家了 且还是不亮版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8-1-3 16:28
本帖最后由 kituddb11 于 2018-1-3 16:30 编辑


有大神出到800了哦。。
朋大神要800出给论坛大神算了。



作者: abojjyy    时间: 2018-1-10 19:04

好吧都没人出价。我先出300块,楼下的继续
作者: Starwings    时间: 2018-1-18 22:43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就是 刚刚买了新的。。。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8-1-19 13:51
苹果的东西就是贵!u要是没坏的话还是值得!
作者: 裴华军    时间: 2018-1-19 14:35
楼主  ,是卖坏板子的,我还以为是 技术贴。
作者: xingjinyan123    时间: 2018-1-19 14:55
感旁的钽电容烫,取掉之后电流立刻掉下来了
作者: hap-p001    时间: 2018-1-19 21:26
牛人,佩服~~~~~~~~~~~
作者: lee君豪    时间: 2018-1-20 11:44
我出350,楼下的兄弟再出价吧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8-1-20 13:25
不是吧,这板子出900,估计没有人要吧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8-1-20 19:51
yys1990 发表于 2018-1-19 13:51
苹果的东西就是贵!u要是没坏的话还是值得!

U,内存和其它芯片都没坏的。
  bios芯片旁边洗板水洗过。。
键盘接口处焊过..
作者: hong1099822616    时间: 2018-1-20 20:23
多少钱,报个价,亲,多少钱,报个价,亲,多少钱,报个价,亲,
作者: 695053060    时间: 2018-1-20 20:45
价格不便宜呀 你得慢慢找买家了 且还是不亮版                                   哎
作者: Silinjie    时间: 2018-2-5 19:16
800也太贵了啊,不了解其他的具体情况就要800,除非能修好的,这种赌的不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