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各位大佬 这个bios 是怎么回事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正义    时间: 2017-12-31 13:04
标题: 请教各位大佬 这个bios 是怎么回事呢。
                 一台dell xps  13- 9343  刷bios   这个机器的问题是 用一会就 掉电    死机  重启。
               我在论坛下载了几个bios  都是一样的效果, 用原装的bios刷了后 机器报警4声。然后掉电, 没道理这么多bios都有问题。,我下了4个。
                             用原装bios刷的时候我发现个问题,rt809f报 错    【ID校验错误】  然后忽略了以后也能刷成功,但是机器不亮机。
                               最好我现在用自已最开始备份的bios程序 刷这个原装的bios芯片   机器就亮机了。 而且很快。     说明还是 编程器和bios 或者bios芯片的问题。但我看论坛里很多人刷了别人的也亮机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看到天意大神说修改路径    这是什么意思呢。


作者: wqvbgdy    时间: 2017-12-31 13:19
这个可能是BIOS芯片有问题.................
作者: 896760317    时间: 2018-10-30 11:30
在么 兄弟  
我的机器也是这种情况  你怎么解决的
作者: 举一个栗子    时间: 2021-4-7 18:08
路过看看路过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