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各位大佬 这个bios 是怎么回事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正义
时间:
2017-12-31 13:04
标题:
请教各位大佬 这个bios 是怎么回事呢。
一台dell xps 13- 9343 刷bios 这个机器的问题是 用一会就 掉电 死机 重启。
我在论坛下载了几个bios 都是一样的效果, 用原装的bios刷了后 机器报警4声。然后掉电, 没道理这么多bios都有问题。,我下了4个。
用原装bios刷的时候我发现个问题,rt809f报 错 【ID校验错误】 然后忽略了以后也能刷成功,但是机器不亮机。
最好我现在用自已最开始备份的bios程序 刷这个原装的bios芯片 机器就亮机了。 而且很快。 说明还是 编程器和bios 或者bios芯片的问题。但我看论坛里很多人刷了别人的也亮机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看到天意大神说修改路径 这是什么意思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qvbgdy
时间:
2017-12-31 13:19
这个可能是BIOS芯片有问题.................
作者:
896760317
时间:
2018-10-30 11:30
在么 兄弟
我的机器也是这种情况 你怎么解决的
作者:
举一个栗子
时间:
2021-4-7 18:08
路过看看路过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