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60保护隔离不通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lhbiaiuin    时间: 2017-12-17 13:52
标题: G460保护隔离不通维修
G460主板号A-5751P,故障插电源没任何反应.拆出测量公共点17.3V,直接测量PQ27 D 19V正常,测量S 17V多点.感觉不正常,测量G极 18V.PQ27使用的是P沟道场管,G极高电平不正常.追查来源,直接去测PQ9 2脚,只有0.3V,断开PR37,前端PACIN3.3  ACON 0V.ACON为PU10第7脚产生,测量第5脚0.几伏,第5脚是B+经过分压得到,测量PQ26第1脚18v左右,先取下PR24,测量PR22前端18v,后极没有电压,找到一个499K换上,第5脚电压8V多,7脚产生3.3.再量公共点19V,按开关加电亮机.机器没进水,一个小的499K引起的,不知是电路基础太差,还是方法错了,我绕了一圈才找到故障点,一台机器修了3个多小时.简单一写,请高手指正.这种故障是否有秒杀的方法.

作者: 12301230123    时间: 2017-12-17 14:16
保护隔离不好修!!!!!!!!!!!!!!
作者: 战之神    时间: 2017-12-17 14:45
看不明白,不够详细,可能我是小白吧,你们?                                                                       
作者: yuanyuantang    时间: 2017-12-17 21:57
好像是通病吧,上拉电阻,,,,,,。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7-12-17 22:06
仁宝的点火回路,有专门的分析和维修指南,懂起修起来还是很爽的,要是搞不明白,脑子就会和这个回路一样,死循环了
作者: 1234punk    时间: 2017-12-18 11:58
东芝才难修 这种都好搞 大不了就直接 换 也没什么东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