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 DA0GD3MB 加热南桥周围能正常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腾光斌
时间:
2017-12-9 11:52
标题:
SONY DA0GD3MB 加热南桥周围能正常开机
此机器很怪,不过我都遇到了3台这样的,估计是通病。电流上到0.25或者0.65掉电,反复重启,测量电压0.65的时候,CPU电压都有,只要加热一下南桥或者周围电路马上正常,能用上1到2天,前2台都换板了,换过南桥,和南桥周围的大电容,都没有解决。最终换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难道是PCB的问题吗
作者:
徐州小高
时间:
2017-12-9 14:21
我能想到的是晶振和谐振电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