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解决了,又换了一个PCH桥,显示正常,两个显卡都能装驱动。 谢谢大家的关注!!! |
xbd9804 发表于 2017-12-8 15:51
这个机器有的时候花屏是因为屏轴压得屏线有部分接触不好造成的。
创辉电脑-LC 发表于 2017-12-8 16:18
刷BIOS试过吗?是BIOS引起问题都有可能
创辉电脑-LC 发表于 2017-12-8 16:18
刷BIOS试过吗?是BIOS引起问题都有可能
创辉电脑-LC 发表于 2017-12-8 16:20
显存走独显,断了独显显存和显示没关系的了
维修小郑 发表于 2017-12-8 17:17
会不会是屏线哦哦哦。。。。。。。。。。。。
wwuu123456 发表于 2017-12-8 16:50
测屏的数据线8条对地阻值。。。。。。。。。。。。。。。
濮阳张丰臣 发表于 2017-12-8 17:34
LVDS_A1# 这个对地阻值偏低,看图纸还是直接到南桥的,还是南桥的问题么 ?
南桥是换的新的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