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Y470 花屏 ? [打印本页]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5:09
标题: 联想 Y470 花屏 ?
本帖最后由 濮阳张丰臣 于 2017-12-12 17:12 编辑

联想 Y470 花屏 ?换过屏线  屏,确定是主板的问题。
1.断开了独显供电的电感,用的集显。

2.换了内存
3.换了CPU
4.换了 PCH 桥
还是花屏  ,如图  ,求解 ?
已经解决了,又换了一个PCH桥,显示正常,两个显卡都能装驱动。
谢谢大家的关注!!!



作者: 小问题要搞成大    时间: 2017-12-8 15:10
换屏试了吗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5:11
没有动过显存,用集显的时候,显存还会起作用吗 ?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5:12
小问题要搞成大 发表于 2017-12-8 15:10
换屏试了吗

换过屏了



                                             
作者: 1035672944    时间: 2017-12-8 15:38
把显卡禁用了看看还是这样子吗    屏和屏线的几率比较大你这样花的
作者: szplove    时间: 2017-12-8 15:39
                                换个南桥试试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7-12-8 15:42
第一,刷个BIOS看看,是否桥缺个电压?仔细看看图纸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7-12-8 15:44
开启集显的信号是否具备?桥的集显信号。等等
作者: xbd9804    时间: 2017-12-8 15:49
那只能恢复独显的供电换显存试试了

作者: xbd9804    时间: 2017-12-8 15:51
这个机器有的时候花屏是因为屏轴压得屏线有部分接触不好造成的。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6:13
xbd9804 发表于 2017-12-8 15:51
这个机器有的时候花屏是因为屏轴压得屏线有部分接触不好造成的。

没有装起来,全拆开试的,两个屏线,两个屏,怎么试都是这样。
作者: 创辉电脑-LC    时间: 2017-12-8 16:18
刷BIOS试过吗?是BIOS引起问题都有可能
作者: 创辉电脑-LC    时间: 2017-12-8 16:20
显存走独显,断了独显显存和显示没关系的了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6:36
创辉电脑-LC 发表于 2017-12-8 16:18
刷BIOS试过吗?是BIOS引起问题都有可能

刷过BIOS了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6:36
创辉电脑-LC 发表于 2017-12-8 16:18
刷BIOS试过吗?是BIOS引起问题都有可能

刷过BIOS了  

还是一样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6:38
创辉电脑-LC 发表于 2017-12-8 16:20
显存走独显,断了独显显存和显示没关系的了

我也感觉跟显存没有关系了 ,但是感觉跟显存花有点像,8颗显存,实在没心情一个一个的换。
作者: wwuu123456    时间: 2017-12-8 16:50
测屏的数据线8条对地阻值。。。。。。。。。。。。。。。
作者: 卜卜奇    时间: 2017-12-8 17:08
lvds打下阻值,看看有没有异常。顺便看看显卡转换电压对不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7:33
维修小郑 发表于 2017-12-8 17:17
会不会是屏线哦哦哦。。。。。。。。。。。。

排除屏线了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12-8 17:34
wwuu123456 发表于 2017-12-8 16:50
测屏的数据线8条对地阻值。。。。。。。。。。。。。。。

LVDS_A1# 这个对地阻值偏低,看图纸还是直接到南桥的,还是南桥的问题么 ?
南桥是换的新的啊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17-12-8 17:44
果断测试LVDS pin的阻值啊,看哪个线路出问题……
作者: eieiei    时间: 2017-12-8 18:09
外接显示器 是否正常吗? 看外接 是 花屏还是不花屏呢?
作者: liyanchenshizhu    时间: 2017-12-8 18:19
干显存,把靠近屏线口的显存换掉试试,通病来着
作者: 良田197377    时间: 2017-12-8 19:27
接外屏试一下,外屏如果不花就有可能是主板上的屏线座有根不通
作者: 三拳    时间: 2017-12-9 09:09
没那么复杂的,放到明天早上再看,期间别想这个,早上一般能静下心来,很快就能发现问题,然后打自己两嘴巴,再把机器修好。学的东西多了,就喜欢把问题复杂化
作者: 长城显示器宁波    时间: 2017-12-9 09:12
LCDS系列的信号 查一下   这个有点像显示信号异常。。。。。。。。
作者: 方盒    时间: 2017-12-9 10:24
我的一台也坏了,学学
。。。。。。。。。。。。。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7-12-9 11:01
为什么不换个屏线试一下呢。。。。
作者: 安志明    时间: 2017-12-9 11:52
换显存试试吧                                                         
作者: wwuu123456    时间: 2017-12-9 13:48
濮阳张丰臣 发表于 2017-12-8 17:34
LVDS_A1# 这个对地阻值偏低,看图纸还是直接到南桥的,还是南桥的问题么 ?
南桥是换的新的啊

再加焊桥试试。。。。。。。。。。。。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7-12-9 13:51
可以考虑一下屏幕接口那部分的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7-12-9 13:55
兄弟,我前几天也碰一个Y470和你一样。维修思路也一样。换桥后不显示直接订的主板。
作者: 东方至男    时间: 2017-12-9 13:55
应该是PCH的问题。如果显卡和屏都搞了的话。
作者: 大愣子    时间: 2017-12-9 14:31
一步一步查吧,先排除屏线,。。。。。
作者: QWER998456    时间: 2017-12-9 15:30
换屏  测屏线  断开独显   换CPU   干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