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60原厂BIOS和修改了ME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7-12-7 15:08
标题: T460原厂BIOS和修改了ME的BIOS
如果刷了原厂的电流不一样了,可以刷改ME的,我的刷了原厂的不行,刷了改ME的OK了

06ET47W.rar

7.46 MB, 下载次数: 6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改ME.rar

5.15 MB, 下载次数: 14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153503003    时间: 2017-12-7 19:18
先收藏,以后可能用的到。学习分享。
作者: Z数码科技    时间: 2017-12-7 20:47
已收下,谢谢分享!!!!!!!!!!!!!!
作者: 择木而栖    时间: 2017-12-7 22:43
谢谢分享!!!!!!!!:)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7-12-8 09:19
好新的机器 ,这种6代 7代的ME不好合成了哦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7-12-8 11:11
会改ME的都好牛逼哦。。。。。。。。。。。。。。。。。我也要学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7-12-8 11:12
会改ME的都好厉害,要努力学习了我。。。。。。。。。。。。
作者: suyajuncn    时间: 2017-12-8 12:26
已收下,谢谢分享!!!!!!!!!!!!!!
作者: 潇洒正哥    时间: 2018-2-23 10:24
找了半天才找到,自己不会合成   哎  
作者: 笔记本维修工    时间: 2018-4-8 11:46
刷了工厂的电流0.11不动,原来电流跳到0.65不亮。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8-4-27 12:06
两个都刷了, 不会亮呀, 晕。。。。。。。。。。。。。。。。                  
作者: zldzxq888    时间: 2020-9-25 15:05
集成还是独立的
作者: zhanglq    时间: 2022-6-16 13:48
收藏下,备用,谢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