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修的三块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祥云电脑维修    时间: 2009-6-12 20:46
标题: 今天修的三块显卡
客户送来三块显卡,都是一样型号的。公包的。两块跑7F不亮机;另一块微花。
微花的那个卡,加焊显存后。OK,上机测试正常。
再说那两个跑7F的显卡,拿过其中一块,测其供电场管,发现有一个场管短路,更换后,上机测试正常。
再拿来另一块检测供电场管,发现也有一个场管短路,摘下测量,发现此场管是好的。再量场管在显卡上的焊点,还是短路。发现显卡上好像少了点什么,对照修好的那个卡,仔细观察,发现少了一个绕圈电感。找一个废卡上的电感,补上。不短路了。上机测试正常。
作者: 猥琐男    时间: 2009-6-12 2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维大    时间: 2009-6-12 21:14
LZ写错了,应该是断路,而不是短路.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6-12 21:18
短路?
如果是电源部分短路怎么可能上电?
缺少应该没有输入电压的。。
作者: 祥云电脑维修    时间: 2009-6-12 22:04
谢谢楼上各位指正。开机跑7F时这个异常的管子确实无电压输出。
作者: 博格土欠普    时间: 2009-6-12 22:11
应该是断路。呵呵。楼主,修一块显卡要度少米啊???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09-6-13 15:57
百思不得其解呀  “再说那两个跑7F的显卡,拿过其中一块,测其供电场管,发现有一个场管短路,更换后,上机测试正常。再拿来另一块检测供电场管,发现也有一个场管短路,摘下测量,发现此场管是好的。再量场管在显卡上的焊点,还是短路。发现显卡上好像少了点什么,对照修好的那个卡,仔细观察,发现少了一个绕圈电感。找一个废卡上的电感,补上。不短路了。上机测试正常。”

楼主的技术非凡 应该属于论文级别的
作者: 关中浪子    时间: 2009-6-20 23:44
楼主是想到哪里写到那里吧 这里可不是文学乐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