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7P充电充坏 的不开机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芯诚维修001    时间: 2017-11-30 14:04
标题: 7P充电充坏 的不开机维修
机器拿过来 不开机             拆机接电流 发现订100毫安   看了图纸 7p跟6 不一样
QQ图片2017113014002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了U2101  不漏电了 开机试下 电流很小 按照经验 应该U2也换了 图纸上说跟5S 一样 做过实验 是可以用的 【U2101 跟6的充电芯片不一样   尾号 A 和B 的差别 都不可以 亲身测试】装机测试 开机了 。维修到此结束。  7P 这个问题应该以后很多都能碰到。

作者: 神話1    时间: 2017-11-30 17:53
充电充坏的概率不大吧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7-12-1 11:32
神話1 发表于 2017-11-30 17:53
充电充坏的概率不大吧

100mA左右他的板可能是充电芯片总线问题导致的,换了好。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7-12-1 11:42
手机太难了,主要是国产的图纸没有,有也看不太懂,芯片也不好焊。只会修电脑啊。笔记本芯片焊接倒没问题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7-12-1 11:45
充电IC也能导致100MA?                                                                                                                     
作者: 524280199    时间: 2017-12-26 20:13
我的是充电 导致20ma不开机,怎么解
作者: 主要是气质    时间: 2017-12-27 11:26
那照你这么说u2是好的?
                                    
作者: dzrh3721    时间: 2017-12-28 00:14
感谢分享,苹果七还没有修过主板,经验可以借鉴
作者: 大发明家    时间: 2018-4-8 23:50
看完了一脸懵逼 完全不了解什么情况
作者: 66003790    时间: 2018-4-9 00:38
挺好的  不太懂现在   手机慢慢学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