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实地手机一期学员之A8恩仇录~不是它死就我过 [打印本页]

作者: 齐家    时间: 2017-11-26 21:28
标题: 实地手机一期学员之A8恩仇录~不是它死就我过
    面对一期班张老师那谆谆教诲,遥望二期班徐老师似乎面带神秘微笑的迎接,我们被选择了星期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练习手工。

面对维修台那一件件冰冷的工具和自制管制刀具,俯瞰一片片满是伤痕的练手板。是时候拿自费ID板练习A8了,也算是对自己一个月来练习的一个检阅吧。如果再胆怯考核或心痛那自费的百八十元,这状态以后毕业修客户的手机还不直接瘫到地上。

给老师打了报告,开始!

万事开头难,如果让我说第一步拆有多重要,我要说,如果从拆到焊好占十分,那第一步拆至少占3分,拆的不好又是大面积漏铜又是大范围掉点以学员的水平放弃会是很明智的选择。

回想上课的笔记,把风枪调好,缓和了下紧张的心情,一点一点慢慢拆,终于把A8掀下来了,拆U这三分我算是拿下了。

接着刮胶、分层、中层灌锡、植锡、焊接……

好的开始只能在某种程度说后面的路极有可能会好走一些,但焊完后开机直接跳定200电流,看来,辛苦得来的三分没把握好变成了零分。

哪里有大神啊?哪里有大神?哪里有?存在?
问一千遍问一万遍,何人都会给你一个答案:手工这东西急不来!也绝无任何捷径可走。

为了不耽误老师下班,毕竟是自由加班嘛,毫无酬劳:fengnu:。看着那烂摊子,明天返工再试试吧。
老师已经给我们讲了两遍A8手工了,其中细节提醒了一遍又一遍,但苦于无基础无手工,除了明天的继续练习,还有什么。

下集标题提前透露:恩仇录~A8,我觉得A8它还可以再抢救抢救(出于崇高的国际人道主义)。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11-26 23:51
ID 板 都是自费 买的吗????????????????
作者: 黑鹰天使    时间: 2017-11-27 00:00
看似简单的手工焊接·实际操作一把,确实能找到感觉,实地真的是受益匪浅啊
作者: 齐家    时间: 2017-11-27 00:09
xwxfx 发表于 2017-11-26 23:51
ID 板 都是自费 买的吗????????????????

学校提供练手板,练到一定程度了需要拿自己买的ID板考核,这样做对我们的好处在于自己花钱买的拆焊会比较用心,再者气氛紧张一点也会检验自己到底练到了哪一步。学校要是提供ID板那自然更好,但学员一般不会当回事,反倒对我们不好的因素大
作者: 15178728293    时间: 2017-11-27 02:57
ID板还需要自费呀!我还以为都包含在学费里面了!准备去迅维学习!大神带带我!

作者: 飞流一刀    时间: 2017-11-27 08:45
哈哈,搞。继续继续。搞亮了在来报道。
作者: 飞流一刀    时间: 2017-11-27 08:52
齐家 发表于 2017-11-27 00:09
学校提供练手板,练到一定程度了需要拿自己买的ID板考核,这样做对我们的好处在于自己花钱买的拆焊会比较 ...

是这样的,原来也会发。但是都当练手板搞。不用心,所以现在是练手板多搞些。在搞自己的就能用心很多
作者: 13293579388    时间: 2017-11-27 09:41
楼主好文采,气死金庸,吓死古龙,惊死琼瑶。,逼死韩寒
作者: 毛占东m    时间: 2017-12-1 22:46
兄弟的笔锋真是锋利的削发如泥呀,高手在迅维
作者: wendong    时间: 2017-12-6 11:09
看似简单的手工焊接·实际操作一把,确实能找到感觉,实地真的是受益匪浅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