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像老司机学习学习先了 。。。顶尹平 发表于 2017-11-26 13:52
请问你的快克2008是改了风扇的还是原配的,风速要调这么低?


90响马头子 发表于 2017-11-26 11:26
你这个是整体下cpu,不怕搞爆了上层吗?
a842028812 发表于 2018-4-13 22:01
我老是中层灌锡不到位,其他芯片也好,座子也好都没问题,cpu焊盘刮胶,值锡都没问题,就是中层灌锡不过关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