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个联想小新联想小新LA-E011P REV 2.0 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mlhlyh    时间: 2017-11-14 15:07
标题: 发个联想小新联想小新LA-E011P REV 2.0 的BIOS
本帖最后由 mlhlyh 于 2017-11-14 15:08 编辑

机器来时故障是隔离管坏,修好后备份了个BIOS

联想小新LA-E011P REV 2.0.zip

4.08 MB, 下载次数: 80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1349378760    时间: 2017-11-14 16:39
发帖辛苦,只是现在的新机子就算是原机备份出来的也要改ME才能用到别的机子上,哎
作者: mlhlyh    时间: 2017-11-15 09:39
1349378760 发表于 2017-11-14 16:39
发帖辛苦,只是现在的新机子就算是原机备份出来的也要改ME才能用到别的机子上,哎

呵呵,现在有THINK有的机器原厂出来亮机就超慢的,遇到好多台
作者: snnui21cn    时间: 2019-8-23 15:52
这个BIOS可能是没有分解,刷了可以触发,但是不跑U哦
作者: sjzy    时间: 2019-9-26 18:49
没用, 我原来BIOS 显卡叹号,  刷了这个不跑码了、
作者: sjzy    时间: 2019-9-26 18:50
  估计要合成之类的吧v            
作者: 格式化恋爱    时间: 2020-4-8 14:36
刷了0.5循环重启不显示
作者: V大灰狼V    时间: 2020-11-14 12:07
snnui21cn 发表于 2019-08-23 15:52
这个BIOS可能是没有分解,刷了可以触发,但是不跑U哦

是不是芯片不支持,这个原芯片是1.8v的吧
作者: 小越儿    时间: 2021-4-13 12:01
这个有两个BOIS   刷那个

作者: 执着(钢铁侠)    时间: 2023-6-1 18:11
正好需要这个 我这个不两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