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550CC REV2.0 不出CPU供电 电流0.3A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jwfwe    时间: 2017-11-14 10:24
标题: 华硕X550CC REV2.0 不出CPU供电 电流0.3A维修
今天接到同行一台华硕A550C笔记本,开机无显,放电无果,拆机 测量了各供电,发现CPU不出供电 CPU供电IC是RT8885A  测量了一下工作条件 18# 2.1V  EN28# 3.3V 25#26# 0.39V 29#30# 0.6V 41# 18.9V  14# 0.85V   14#VCLK 好像是1.05v才对啊  0.85会不会低了点  加焊了RT8885A 又出了供电,用了几天又不行了,还是没有CPU供电,现在怀疑是不是14#电压低的问题 ,还是BIOS问题   各位大大们给个思路吧,上个图,我要去下点位了
0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jwfwe    时间: 2017-11-22 07:52
细心决定成败,还是RT8885A虚焊 已OK
作者: hc1618com    时间: 2017-11-27 14:52
jwfwe 发表于 2017-11-22 07:52
细心决定成败,还是RT8885A虚焊 已OK

你是换了个还是只是加焊?我也遇到了这么问题也是只要一加焊CPU供电就可以开机。放着没开等到第二天又不开机0.23 或者0.3就是不出CPU供电在加焊又可以
作者: jwfwe    时间: 2017-12-8 11:35
hc1618com 发表于 2017-11-27 14:52
你是换了个还是只是加焊?我也遇到了这么问题也是只要一加焊CPU供电就可以开机。放着没开等到第二天又不 ...

加工了一下就可以了  取出来 重上
作者: 冰刀一名    时间: 2017-12-9 19:35
有没有时序图呢分享一份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7-12-9 22:31
真的要细心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