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ntel原装865板子开机跑E9 [打印本页]

作者: 汽水    时间: 2009-6-11 18:56
标题: intel原装865板子开机跑E9
怀疑bios坏了,芯片是n82802ab8,是几M的?可以用49LFOO4代换吗?
作者: 小沈先生    时间: 2009-6-11 19:46
可以刷个BIOS试试 你没有抄录机吗 ?
作者: 汽水    时间: 2009-6-12 05:53
就是没有编程器的,用815主板热插拔可以吗?
作者: 断桥边夜难眠    时间: 2009-6-12 11:29
一开机就显E9。还是跑到E9就停下了,先看好跑码,再说!
作者: 我想飞地更高    时间: 2009-6-12 11:48
插上显卡看看是否点亮呀!不亮的话刷个BIOS看看呢!
作者: 行者沈    时间: 2009-6-12 11:56
先别刷BIOS  !!!!
INTEL   原装865 板子  在开机排针 附近  有3个排针(标注的好像是BIOS CONFIG)  你 看看 你上面的 跳线帽  还在吗?  如果没有   板子就会跑  E9  EA E6 循环!!!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你试试!
作者: 汽水    时间: 2009-6-12 18:37
谢谢各位,我用软驱刷了d865glc的bios恢复,现在开机跑2A了,要是把电池扣下来一会儿在开机跑85有显示了,没次都要扣电池才能显示,不然就跑2A。
开机时显示COMS/GPNV checksum bad
显示的主板型号是D865PELC
作者: 月饼    时间: 2009-6-13 00:14
intel就是BIOS坏(跳帽除外)
作者: 汽水    时间: 2009-6-13 05:59
10# 月饼

是数据坏还是bios芯片物理损坏
作者: 王宏仁    时间: 2009-11-29 12:14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故障,用编程器读出原数据再写入就OK了
作者: 子宁    时间: 2009-11-29 14:38
谢谢各位,我用软驱刷了d865glc的bios恢复,现在开机跑2A了,要是把电池扣下来一会儿在开机跑85有显示了,没次都要扣电池才能显示,不然就跑2A。
开机时显示COMS/GPNV checksum bad
显示的主板型号是D865PELC
汽水 发表于 2009-6-12 18:37



兄台可以交流下用软驱刷BIOS的经验吗?上次我用光驱启动,把BIOS资料放在硬盘里,刷不到。
作者: 丛龙刚    时间: 2009-12-2 17:19
就是 BIOS坏  我已经修好 多台了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09-12-2 18:59
有一次遇到一台刷完BIOS后就好了,过一个晚上在点又是E9了,没有BIOS芯片换所以没修成功。原来49LF004B可以代啊,真是学习了,
作者: 维修技艺    时间: 2009-12-2 19:50
我有一台刷BIOS好了
作者: 维修技艺    时间: 2009-12-2 19:52
n82802ab8,是4Mb的
作者: 主板论坛一号    时间: 2009-12-2 20:01
刷bios吧。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0-3-15 10:58
49LF004Bkyi  可以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