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80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hoppynihao1
时间:
2017-10-30 09:58
标题:
Y480掉电
待机0.007A,开机电流0.01A。有3V,5V. 请大家帮忙分析下
作者:
成功电脑-潘
时间:
2017-10-30 10:02
现象没有写清除,,怎么分析呢!!!!
作者:
绿岛小寒
时间:
2017-10-30 10:16
你这个测测后级是不是供电都没有啊?电流这么小,估计大部分电路都没工作吧。
作者:
18731742046
时间:
2017-10-30 10:17
ec 南桥 先刷bios 不行跑跑电路 就是个待机电路
作者:
xt4eyq
时间:
2017-10-30 11:11
这么简单的描述不好分析,各大电感有没有明显短路?程序,南桥,EC都有可能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7-10-30 11:22
南桥没动作吧。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10-30 13:12
先排除短路 然后 查二级转换电压 和南桥的SLP信号
作者:
空格键
时间:
2017-10-30 13:45
是瞬间 掉电 还是 电脑可以亮 掉电!!!
作者:
神奇连
时间:
2017-10-30 13:55
已经触发了,找找电压问题啊,老是问别人有什么用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7-10-30 14:30
EC接受到开关信号了,看有无发给南桥。南桥有无返回。南桥待机时条件如何。BIOS也有可能。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7-10-30 14:31
你这么一说,我们这么一讲,都只能大概笼统了。描述详细才好解决。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7-10-30 18:18
这是掉电吗,我不太清楚你的描述,按时序查,EC的条件,应该不是EC就是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