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曝光一个淘宝交换主板骗子 [打印本页]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7 15:44
标题: 曝光一个淘宝交换主板骗子
妈的我原来主板是客户摔了一下花屏,加了显卡不行可能是显存,不想搞就交换,把我的换了个cpu坏的给我,大家注意
截图2017102715404369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发回来不是我原来那块了,不触发额
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后来这一家说我cpu坏了,
1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各位兄弟注意曙光哪里,骗子,希望不要被骗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7-10-27 16:07
换板这事。前仆后继啊!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7 16:09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7-10-27 16:07
换板这事。前仆后继啊!

哎,以前就在他家上过一次当,我的i3的主板回来变成双核得了,只不过客户不追究我也懒得找他麻烦,这一次是最后一次相信他了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7-10-27 16:09
灵通 和灵动 你也敢碰 百年黑店===========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7 16:11
thcloud 发表于 2017-10-27 16:09
灵通 和灵动 你也敢碰 百年黑店===========

以前找灵通华硕那一家,被坑了没找他后来是灵动,灵动也坑我了,后来是曙光,这次曙光坑了我就找灵动试试结果这样子
作者: 郁决心书    时间: 2017-10-27 17:59
这种店必须曝光,太过分了,支持顶起!!!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7 18:01
郁决心书 发表于 2017-10-27 17:59
这种店必须曝光,太过分了,支持顶起!!!

希望大家不要在被骗了,以后我是不敢再交换了,血的教训,
作者: LCHHDL    时间: 2017-10-27 18:44
这种情况 也遇到过,没时间跟他扯皮。浪费精力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7 18:46
LCHHDL 发表于 2017-10-27 18:44
这种情况 也遇到过,没时间跟他扯皮。浪费精力

对呀,关键是扯皮了也没用,同省的很想跑过去揍他们一顿
作者: 明月维修    时间: 2017-10-27 20:37
看来小毛病的机器还是自己修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10-27 20:45
交换交换 ……太多人说过这个了
作者: hxxycn    时间: 2017-10-27 21:05
这店也太坑了吧。在淘宝上买过几次配件,万幸没遇上
作者: 亿鑫科技    时间: 2017-10-27 22:52
不修都不去交换                        
作者: 小宇电脑科技    时间: 2017-10-27 22:54
我重来不交换主板   我直接单购主板!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10-27 23:03
我靠   淘宝店 也有这样干的啊   又不是闲鱼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10-28 02:01
淘宝交换主板就是个坑,很多人上当了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8 09:20
永不放弃LYH 发表于 2017-10-28 02:01
淘宝交换主板就是个坑,很多人上当了

以后我再也不会交换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作者: 梧州陈春光    时间: 2017-10-28 11:14
别说是交换了, 说是保修3个月都是坑, 确认收货后再去保修,  试过 有去无回,   所以从不交换主板, 报高价直接单购,客户接受就做,不接受, 退给客户不修了,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7-10-28 11:16
我从来没换过,单买还要找那种无修无残缺的板!如果你要换,就把主要的部件做标记并一一拍照留底,再发给他----事情不大,被骗让人很生气不是!
作者: 张国旗    时间: 2017-10-28 11:20
交换的你也信啊----交换如果不支持对发的   都是给你修一下  能修就说能交换 不能修就说成色差不能交换
作者: gmaj220    时间: 2017-10-28 11:45
从来不交换。要么努力修,要么单购,要么放弃。
作者: xuwucai    时间: 2017-10-28 13:35
哪有什么服务站交换,是他自家修理的服务站,不是厂家的服务站,修好久帮你换,修不好,就料板一张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8 14:15
xuwucai 发表于 2017-10-28 13:35
哪有什么服务站交换,是他自家修理的服务站,不是厂家的服务站,修好久帮你换,修不好,就料板一张

是啊,以后再也不相信叫换板了都是坑比来的,这样子做不怕被人找上门打
作者: xuwucai    时间: 2017-10-28 17:34
hwzzl 发表于 2017-10-28 14:15
是啊,以后再也不相信叫换板了都是坑比来的,这样子做不怕被人找上门打

哪有人因为几百块钱而上门找事的,来回车费都去掉几百块了,不划算
作者: xwxfx    时间: 2017-10-28 17:48
难怪别人说  做电脑  的 都是 奸商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8 18:48
gmaj220 发表于 2017-10-28 11:45
从来不交换。要么努力修,要么单购,要么放弃。

关键是我还是小小白一个,修板还不是很会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8 18:49
xuwucai 发表于 2017-10-28 17:34
哪有人因为几百块钱而上门找事的,来回车费都去掉几百块了,不划算

我们同城的,他在深圳过去车费几十块钱,但是我想有可能过去我还被打了,光凭聊天记录没啥用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8 18:50
xwxfx 发表于 2017-10-28 17:48
难怪别人说  做电脑  的 都是 奸商

交换主板的才是奸商,坑我们的血汗钱
作者: 康子304    时间: 2017-10-28 19:34
淘宝上的骗子多,,,多注意啊  。无语             还没有碰到,以后要注意了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09:11
康子304 发表于 2017-10-28 19:34
淘宝上的骗子多,,,多注意啊  。无语             还没有碰到,以后要注意了

以后我只单买了,再也不会交换了
作者: 820109518    时间: 2017-10-29 10:06
换板需谨慎,后果很严重。我从来不换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7-10-29 10:48
交换都是套路,他们都是固定修哪些板,首先把你的主板拿来他们自己修,修得好就换,修不好就退给你.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11:01
mycoder 发表于 2017-10-29 10:48
交换都是套路,他们都是固定修哪些板,首先把你的主板拿来他们自己修,修得好就换,修不好就退给你.

对呀,关键是退给我的还不是我那一块板,是其他的垃圾主板
作者: 13463466123    时间: 2017-10-29 11:15
都是一个套路,开始和你说进水都可以交换,等你发过去就说不能修,有飞线,需要加钱,总之就是高价买一块。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11:19
13463466123 发表于 2017-10-29 11:15
都是一个套路,开始和你说进水都可以交换,等你发过去就说不能修,有飞线,需要加钱,总之就是高价买一块。

对啊,还说当天就可发回,结果会拖拖拉拉好几天,然后说主板层短线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7-10-29 11:33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1:01
对呀,关键是退给我的还不是我那一块板,是其他的垃圾主板

你没有做下记号吗,就这样直白的发过去?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11:52
mycoder 发表于 2017-10-29 11:33
你没有做下记号吗,就这样直白的发过去?

做了记号啊,但是他死都不承认,那也没办法
作者: 走不寻常之路    时间: 2017-10-29 13:13
不会全都摘了再发去呀 我也是醉鸟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13:18
走不寻常之路 发表于 2017-10-29 13:13
不会全都摘了再发去呀 我也是醉鸟

cpu是集成在主板上面的,很新的机器集成度很高的怎么摘/。。。
作者: 疯子....    时间: 2017-10-29 13:35
小宇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7-10-27 22:54
我重来不交换主板   我直接单购主板!

华硕联想交换还是有两家靠谱的                    
作者: 疯子....    时间: 2017-10-29 13:36
hwzzl 发表于 2017-10-28 09:20
以后我再也不会交换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这句话都是说说而已  现在新机器好多板买不到    要么买就是 动轴就是破千     华硕联想交换还是有两家诚信的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7-10-29 14:17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1:52
做了记号啊,但是他死都不承认,那也没办法

做了记号不有拍照?我发板走,都是要做记号,帖上自己的易碎标,拍个照,留个底,以防被人毁尸灭迹,让对方无法抵赖.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14:54
疯子.... 发表于 2017-10-29 13:36
这句话都是说说而已  现在新机器好多板买不到    要么买就是 动轴就是破千     华硕联想交换还是有两家诚 ...

求推荐靠谱店家                       
作者: hwzzl    时间: 2017-10-29 14:54
mycoder 发表于 2017-10-29 14:17
做了记号不有拍照?我发板走,都是要做记号,帖上自己的易碎标,拍个照,留个底,以防被人毁尸灭迹,让对方无法 ...

那又怎样,卖家想抵赖你也没办法,又没有拍下物品,什么依据都没有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7-10-30 09:40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4:54
那又怎样,卖家想抵赖你也没办法,又没有拍下物品,什么依据都没有

你没有的拍照留底,小二介入的时候,没了依据,他们也帮不了你,只能吃一次闷亏,以后就得注意了.
作者: 疯子....    时间: 2017-10-30 10:08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4:54
求推荐靠谱店家

联想找小程本本    华硕找巨鑫    华硕交换特别慢     联想哪里一般都是三天很给力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7-10-31 06:05
从来不交换,        交换就是个大坑
作者: hepanni    时间: 2017-11-6 23:53
现在才明了!我上大学那会还在淘宝换购过,不过今年卖出去了,主板不识别光驱
作者: wjx6841    时间: 2017-11-12 17:05
淘宝哪里说什么交换主板的都是*脏话*啃爹货。一定要在淘宝上把图片拍过去,把PCB印刷的拍过去。这样就不敢乱搞了,他们都是看能不能修,顶多就是拆东墙补西墙。希望迅维开一个,这样就安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