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7-10-27 16:07
换板这事。前仆后继啊!
thcloud 发表于 2017-10-27 16:09
灵通 和灵动 你也敢碰 百年黑店===========
郁决心书 发表于 2017-10-27 17:59
这种店必须曝光,太过分了,支持顶起!!!
LCHHDL 发表于 2017-10-27 18:44
这种情况 也遇到过,没时间跟他扯皮。浪费精力
永不放弃LYH 发表于 2017-10-28 02:01
淘宝交换主板就是个坑,很多人上当了
xuwucai 发表于 2017-10-28 13:35
哪有什么服务站交换,是他自家修理的服务站,不是厂家的服务站,修好久帮你换,修不好,就料板一张
hwzzl 发表于 2017-10-28 14:15
是啊,以后再也不相信叫换板了都是坑比来的,这样子做不怕被人找上门打

gmaj220 发表于 2017-10-28 11:45
从来不交换。要么努力修,要么单购,要么放弃。
xuwucai 发表于 2017-10-28 17:34
哪有人因为几百块钱而上门找事的,来回车费都去掉几百块了,不划算
xwxfx 发表于 2017-10-28 17:48
难怪别人说 做电脑 的 都是 奸商
康子304 发表于 2017-10-28 19:34
淘宝上的骗子多,,,多注意啊 。无语 还没有碰到,以后要注意了
mycoder 发表于 2017-10-29 10:48
交换都是套路,他们都是固定修哪些板,首先把你的主板拿来他们自己修,修得好就换,修不好就退给你.
13463466123 发表于 2017-10-29 11:15
都是一个套路,开始和你说进水都可以交换,等你发过去就说不能修,有飞线,需要加钱,总之就是高价买一块。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1:01
对呀,关键是退给我的还不是我那一块板,是其他的垃圾主板
mycoder 发表于 2017-10-29 11:33
你没有做下记号吗,就这样直白的发过去?
不会全都摘了再发去呀 我也是醉鸟走不寻常之路 发表于 2017-10-29 13:13
不会全都摘了再发去呀 我也是醉鸟
小宇电脑科技 发表于 2017-10-27 22:54
我重来不交换主板 我直接单购主板!
hwzzl 发表于 2017-10-28 09:20
以后我再也不会交换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1:52
做了记号啊,但是他死都不承认,那也没办法
疯子.... 发表于 2017-10-29 13:36
这句话都是说说而已 现在新机器好多板买不到 要么买就是 动轴就是破千 华硕联想交换还是有两家诚 ...
mycoder 发表于 2017-10-29 14:17
做了记号不有拍照?我发板走,都是要做记号,帖上自己的易碎标,拍个照,留个底,以防被人毁尸灭迹,让对方无法 ...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4:54
那又怎样,卖家想抵赖你也没办法,又没有拍下物品,什么依据都没有
hwzzl 发表于 2017-10-29 14:54
求推荐靠谱店家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