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tpn-q118触发3V5V出来1S就掉 [打印本页]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0:57
标题: hptpn-q118触发3V5V出来1S就掉
hptpn-q118板号:DAOR62MB6E0 E 按开关  触发3V5V出来1S就掉   这个机器好像是触发才会产生3 5V的   但是每次通电按开关3 5V出来1S左右就掉 再次按开关就没电压了  把电源断开重新通电 按开关又一样出来1S就掉 每次要断电重新通电按开关第一次 才会出来1S就掉   
这机器的3 5V芯片是由单独的两个驱动芯片控制的  这两个芯片的  供电正常 升压正常  就是开启按开关1S就掉  两个芯片的开启都是从IO过来的  我把PR132和PR149都取了  IO那边的S5_ON这个开启信号还是要掉  请问下各位是什么原因造成 开机IO发这个信号1S左右就没有  

作者: 人非圣贤    时间: 2017-10-26 11:14
3 5v转换电压有短路或者有电压没出仔细查查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1:36
3  5V转换电压 两个芯片 都取了 还是一样掉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1:57
来个高手帮忙分析下啊  别沉下去啊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2:04
这个信号也是按开关一瞬间有 马上就掉  这个信号到南桥的  难道是桥坏了  导致IO发出的所有信号都是一瞬间就掉吗?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2:47
这个板子  CMOS电池也会别拉低  取下来测都还有2.6V安装上去就之后1.5V了     这些原因  能说明 是桥坏了 或者短路了吗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2:48
这个信号也是瞬间有  然后还是一样掉

作者: 437898257    时间: 2017-10-26 12:49
我发的这些信号 外部基本上都没有链接元件   都是直接到桥的   
作者: 本本维护    时间: 2017-10-26 15:00
35V电容想了吗,有可能后级短路了。
作者: zjyguoni    时间: 2017-10-26 15:28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了。下次碰到这机器少走弯路,谢谢
作者: llnn    时间: 2017-10-27 12:22
过来学习学习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10-27 12:25
437898257 发表于 2017-10-26 11:36
3  5V转换电压 两个芯片 都取了 还是一样掉

都取了还是一样掉,你查查EC的待机条件是否完全达标,另外这EC是否带数据,是否挂有BIOS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