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VE198修的很乱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7-10-23 21:04
标题: 华硕VE198修的很乱
客户拿来的显示器通电能显示LOGO和无信号,插上VGA没反应,我去打VGA接口阻值发现除了地线一个都测不出,拆机看2个EDS管子,有短路拆掉还是一样,最后三色的电阻75欧姆全部无穷大,换掉,主控RTD2270LW也换掉最后通电有显示,以为就修好了,莫名其妙的问题出来了,电脑待机后显示器黄灯怎么唤醒都没显示,重拔VGA一样都没反应,不知道修哪里了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usujie    时间: 2017-10-23 21:17
睡眠唤不醒你看看场行电路有没有问题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7-10-23 22:04
lusujie 发表于 2017-10-23 21:17
睡眠唤不醒你看看场行电路有没有问题

行场电路都到了主控,还是没反应,不知道怎么弄
作者: a772845802    时间: 2017-10-23 22:32
修好没有??
!!!!!!!!!!!!!!!!
作者: 家电维修120    时间: 2017-10-23 22:52
厉害了,这个都能维修,修好了说声,交流下维修经验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10-24 05:58
往下就不太好修了,主控芯片都换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10-24 05:58
不行的话就淘宝买块驱动板换上吧,就是浪费点时间,很便宜
作者: ぃ青春苦短    时间: 2017-10-24 09:06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10-24 05:58
不行的话就淘宝买块驱动板换上吧,就是浪费点时间,很便宜

5点多回帖够早的,如果确定是驱动板坏,换是最快、最准确的方法!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7-10-24 10:39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10-24 05:58
不行的话就淘宝买块驱动板换上吧,就是浪费点时间,很便宜

生意难做啊,驱动板都30一块还没加运费,想着修好能赚点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10-24 10:43
ZHANGHOUHI 发表于 2017-10-24 10:39
生意难做啊,驱动板都30一块还没加运费,想着修好能赚点

那就仔细查一下芯片周围电路,刷一下程序试试看,没有别的办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10-24 10:45
ぃ青春苦短 发表于 2017-10-24 09:06
5点多回帖够早的,如果确定是驱动板坏,换是最快、最准确的方法!

供电类的小毛病可以修一下,主控芯片坏了就不好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