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算下要赔多少钱,谁能换软排线,求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2 12:38
标题: 算下要赔多少钱,谁能换软排线,求助啊~~~
前几天接到一个康佳32的电视,测试故障是灯条损坏,发了一套换上了,不过这半边显示一半灰屏(图1)什么鬼,,看了半天找到了问题,
TQL_77DRHGPPQX$C@P4JHZ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原来是左下角第一根软排线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东西磕过,有个小坑,试着按了下,灰屏那半边马上开始闪起来了,那么问题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按着试了半天,偶尔用力按下能正常显示了,大多时候还是闪烁,不按就是灰屏,这个样子似乎拿东西垫着也不能交待啊,看样子只能换了
[4RWCDBCSMQ1N%2}{(43ML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B%4XTC8X$_R30[}L(Y.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到网上看了半天帖子,大家好像都说只能焊边板这边,那么玻璃那边该怎么办呢,没有专用机器的情况下真的就不能焊了么?

老铁们,我需要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吧,人家拿来还能显示下才灭,不修好这个就只能赔了~~

                                   我只是在人家店里实习,一千来块的工资,赔起来还只能自己掏钱的样子
偶尔还会自作多情的想想能不能给线刮开镀锡把断掉的线连一起~~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7-10-22 12:52
这个只能拿到液晶电视面板维修地方去了,其他地方不清楚,成都城隍庙哪里好像就有专门修液晶屏的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7-10-22 13:53
恢复到没换灯管前                        
作者: 小雪玲珑    时间: 2017-10-22 13:55
下次讲好搞坏屏不赔,但也不收任何费用。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7-10-22 14:03
老铁救不了你了,乖乖掏钱吧,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7-10-22 14:04
赔也不好赔啊 赔钱亏赔屏更亏发货贵到货是好是坏都难说。。。难受吧 是不是感觉像吃了苍蝇
作者: dahai    时间: 2017-10-22 14:11
这个好像只能用冷压机重新压接了。。别的工具真心的不行。。。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7-10-22 14:12
8块钱一寸,多少钱你自己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10-22 14:13
那你就把他恢复到一闪黑的状态  然后跟他说你这里搞不了 叫他拿走
作者: 俊杰电脑家电    时间: 2017-10-22 14:28
慢慢修。用热风枪可以修好,海尔32的跟你的情况一样我也修好了。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2 14:41
俊杰电脑家电 发表于 2017-10-22 14:28
慢慢修。用热风枪可以修好,海尔32的跟你的情况一样我也修好了。

我这个是软排线中间线密集的地方外力压了一个坑啊,不是虚焊什么的,感觉不好搞啊,还有你是怎么吹的呢。。对着排线吹么,开的多少度,吹吹凹下去的地方能还原么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2 14:45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10-22 14:13
那你就把他恢复到一闪黑的状态  然后跟他说你这里搞不了 叫他拿走

这客户很那啥的,拿过来我拆他还在旁边看着,他板子也烧过了,上边一个大线圈和那个方压敏都炸了,居然还能正常点亮,只是亮下灭,我就拆灯条了,完了告诉他可能板子和灯条都得换,他马上拿出手机就开始淘宝搜了,然后给我说板子太贵了得一百多,能将就用就用吧,灯条才十几块便宜就换了吧。。。这人我简直无语了。。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2 14:49
要是实在不行也只能给他原来灯条在换上然后糊弄走了。。。其实这机子拆开的时候我就发现那软排线有个坑,不过那时候是全灰屏,闪下灭也不能去调菜单来显示,板子也没有VGA口,看着没破洞没划伤也就没在意,灯条换上才发现GG了。。。。自认倒霉吧,以后得小心再小心了。。
作者: 佳欣办公    时间: 2017-10-22 15:11
bbethree 发表于 2017-10-22 14:49
要是实在不行也只能给他原来灯条在换上然后糊弄走了。。。其实这机子拆开的时候我就发现那软排线有个坑,不 ...

弄成原故障,说搞不定就好了,客户搜淘宝,一般我就不要修了

作者: 15259925203    时间: 2017-10-22 15:47
遇上这样的客户直接就别去接啊,吊丝一个。现在就还原说屏有问题就糊弄了事好了
作者: q1712826941    时间: 2017-10-22 15:50
兄弟你要赔钱了  COF线被你搞坏了  这个难搞 32寸的屏还贵   维修有风险啊
作者: 542083930    时间: 2017-10-22 16:24
你的这个头像也是真够坑爹的,,这种情况只有看客户心情了,脾气好的就算了,脾气差的等着挨揍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7-10-22 19:11
这个要用压屏机,,。。。。。。。
作者: 随便修修    时间: 2017-10-22 22:25
为什么你们都怕客户查淘宝呢?  难道你们都是卖配件的?  你怕他个鸟啊?记住,我们是卖技术的。随便他这么查,工时费300元起,大屏的500起,配件就根据他查的价格另加。 如果配件便宜的,我一般只收工时费就行了。配件赠送,免费。随便他怎么查,他牛B,让他自己买配件换啊。  真搞不懂有些人一看客户查淘宝就吓尿,然后价格都叫不上去了。 真丢维修人员的脸。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10-23 05:56
恢复到原来未维修之前的状态,让他拿走就是啦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10-23 07:10
pfvl2008 发表于 2017-10-22 14:12
8块钱一寸,多少钱你自己算

这样算起来 还不如换个全新的屏呢
也是很贵的啊
作者: ss456er12004    时间: 2017-10-23 07:13
随便修修 发表于 2017-10-22 22:25
为什么你们都怕客户查淘宝呢?  难道你们都是卖配件的?  你怕他个鸟啊?记住,我们是卖技术的。随便他这么 ...

淘宝 给客户的 知道了 配件价格
感觉价格 就上不去了
大多数情况 价格都是很低的修的
作者: 13164310635    时间: 2017-10-23 08:38
这个应该要重压排线才能行的吧                                 
作者: mzvihv    时间: 2017-10-23 08:45
碰到抠门的  都懒得接了
作者: 腾程科技    时间: 2017-10-23 19:51
这样的可以修复的,直接换排线,有这样的机器,不行过来找我,我给你搞定
作者: xunweituopu    时间: 2017-10-24 08:28
像这种拿来就会当着面淘宝的人比较精明,你修之前一定要讲明白中间出现的意外情况,不然出现状况了很麻烦的。做维修的最怕这种问题啦。
作者: 请叫我大锤    时间: 2017-10-24 11:28
尽量回复一下让他拿走吧,这种人事很多的,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4 11:33
腾程科技 发表于 2017-10-23 19:51
这样的可以修复的,直接换排线,有这样的机器,不行过来找我,我给你搞定

32的电视不好带啊,发货也不好发,好换么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4 11:36
随便修修 发表于 2017-10-22 22:25
为什么你们都怕客户查淘宝呢?  难道你们都是卖配件的?  你怕他个鸟啊?记住,我们是卖技术的。随便他这么 ...

有些屏人家买个二手的也就三四百,修起来价格要不上去的
作者: 名扬花鼓    时间: 2017-10-24 12:59
200元少不了的,可以问客户要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10-25 09:42
bbethree 发表于 2017-10-22 14:49
要是实在不行也只能给他原来灯条在换上然后糊弄走了。。。其实这机子拆开的时候我就发现那软排线有个坑,不 ...

他淘宝,你还修啊,这是给你个教训,还原故障,送客吧,这样的人够难缠的。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25 09:58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7-10-25 09:42
他淘宝,你还修啊,这是给你个教训,还原故障,送客吧,这样的人够难缠的。

我又不是老板,接不接不由我啊
作者: lzfjsj0510    时间: 2017-10-25 11:10
    这不简单  直接说  屏幕还有问题 就行了   
作者: 高石头    时间: 2017-10-27 12:36
随便修修 发表于 2017-10-22 22:25
为什么你们都怕客户查淘宝呢?  难道你们都是卖配件的?  你怕他个鸟啊?记住,我们是卖技术的。随便他这么 ...

这位兄台说的很有道理,不要看低了自己的技术,有本事自己买了配件自己换,大家都低价,这个行业又烂大街了。
作者: 高石头    时间: 2017-10-27 12:39
542083930 发表于 2017-10-22 16:24
你的这个头像也是真够坑爹的,,这种情况只有看客户心情了,脾气好的就算了,脾气差的等着挨揍

兄弟你不要吓唬他了,人家实习生也不容易。
作者: zhongnews    时间: 2017-10-28 10:37
维修这活难说,说不定原来就这样,也说不定是不小心碰到,反正说不清楚。你这个情况还好,可以恢复到原状态,直接说修不好了。
作者: 不想上白班    时间: 2017-10-28 15:21
淘宝有修屏的 8块钱一寸  32寸200多吧 还有邮费
作者: 清风赏月    时间: 2017-10-28 15:30
维修过程  应该 都有 不小心 弄坏屏线,维修 留意呢
作者: klw2004wj    时间: 2017-10-28 15:38
200            我可以搞                 不过发来发去的危险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7-10-31 11:44

恢复到原来未维修之前的状态,让他拿走就是啦
作者: bbethree    时间: 2017-10-31 13:08
klw2004wj 发表于 2017-10-28 15:38
200            我可以搞                 不过发来发去的危险

你教我搞下不就完了么。。。。。。。。。。。。
作者: zhaozhenlong896    时间: 2017-10-31 13:26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7-10-31 13:35
bbethree 发表于 2017-10-22 14:49
要是实在不行也只能给他原来灯条在换上然后糊弄走了。。。其实这机子拆开的时候我就发现那软排线有个坑,不 ...

一般遇到客户查淘宝这个事情,然后把价格压的很低,我就不会做了。没意思。我家马桶堵了。喊个人上门疏通下水道,50起步。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7-10-31 13:38
bbethree 发表于 2017-10-24 11:33
32的电视不好带啊,发货也不好发,好换么

直接恢复原状,还给客户算了。没啥意思。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7-10-31 14:36
真不想再花钱修,就多贴几层高温胶布,再用烙铁上去烫烫,看有没有效果
作者: 修不到钱    时间: 2017-10-31 16:35
下次讲好搞坏屏不赔,但也不收任何费用。
作者: 军冠维修    时间: 2017-11-1 18:53
这种TAB边带坏了只有换了,没有液晶压屏机就不用考虑自己修复了。
作者: 唯芯电脑21    时间: 2017-11-1 21:47
你的心情能理解,记得第一次换方正19寸灯管,屏被搞坏了,当时 还没有流行淘宝上买配件 ,那个心情真的…………,个人觉得,出了问题咱就不要逃避,亏点钱给客户换个二手屏,以后 碰到换屏的时候 ,你会小心注意一些细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