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一台HP500的问题,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力天电脑医院
时间:
2009-6-8 14:11
标题:
求助一台HP500的问题,不开机
一台HP500不开机,测3.3V和5V都有,开关机那没有电压,但有时候又会有而且也能开机很少。
作者:
熊道林
时间:
2009-6-8 14:24
兄弟你先加焊一下电源管理和IO和晶体了在看行不
作者:
蓝德维修
时间:
2009-6-17 16:46
说的不清楚。。。
作者:
全信科贸
时间:
2009-6-25 20:30
电路上有空焊的地方,你加焊一下就OK 了,
其它问题 可参考 “爱问老师”
http://www.chinafix.com.cn/searc ... mp;searchsubmit=yes
维修贴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09-6-29 11:19
查开机电路
作者:
三十二点七六八
时间:
2009-6-29 14:46
可能是 KBC 晶振受潮脱汗
作者:
大众电脑客服部
时间:
2009-6-29 14:50
看各电压正常不?
作者:
维修赵
时间:
2009-6-29 15:24
量一下南桥晶振,有波形没,正常不
作者:
合肥拉凯
时间:
2009-7-7 17:10
加焊EC,找找开机电压是哪边供给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