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14-5455_LA-C142P_R3.0 完美工厂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云天438372619    时间: 2017-10-13 21:32
标题: 戴尔14-5455_LA-C142P_R3.0 完美工厂bios
戴尔14-5455_LA-C142P_R3.0 购买的完美工厂bios,4声报警和5声报警,刷了绝对OK,自己亲自测试,有图有真相

14-5455_LA-C142P_R3.0 完美集显bios.zip

2.51 MB, 下载次数: 401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云天438372619    时间: 2017-10-13 21:36
在论坛下了好多这个BIOS都不行,还是花了钱的才有用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10-13 21:56
移动到bIOs板块了 有图希望能用
作者: DBJBW    时间: 2017-10-13 22:31
是Intel的还是AMD  CPU。。。。。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7-10-14 09:43
我也下了很多,用几个月就又回来了
作者: 563470934    时间: 2017-10-14 09:47
希望以后能用到,。。。。。。。
作者: 云天438372619    时间: 2017-10-14 10:33
DBJBW 发表于 2017-10-13 22:31
是Intel的还是AMD  CPU。。。。。

这个是AMD单桥集显的,我开始搞这个机器也是搞了好久,其中有一次遇到一个好的,结果刚给客户发回去又反了回来,这次购买的是工厂的,应该问题不大了
作者: DBJBW    时间: 2017-10-17 20:00
云天438372619 发表于 2017-10-14 10:33
这个是AMD单桥集显的,我开始搞这个机器也是搞了好久,其中有一次遇到一个好的,结果刚给客户发回去又反 ...

谢谢,已经验证你的这个是好用的在15-5555独显的机子上一样的好用,虽然我的机子15-5555 AMD独显最终结果证明不是BIOS的问题是屏烧了内存坏了和特别挑内存换了几个牌子的内存才确定修好了。但BIOS却走了一些弯路本网的有的写上后连独显部分供电都没有了。
作者: 天然火焰    时间: 2018-3-18 09:20
我的是dell 14-5455AMD独显的不知道能不能用啊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8-3-23 15:53
希望好用的,刚好需要用上呢!!!!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8-3-23 16:02
正好在修这个机器,先下一个看看!
作者: 1063102527    时间: 2018-4-20 11:13
验证过了   能用 一切OK
作者: momin606    时间: 2018-6-26 12:49
刷后正常 确定是好BIOS                        
作者: 天风科技    时间: 2018-8-18 10:35
我这 15寸的。。。刷了 能用吗?


作者: alick800    时间: 2018-10-19 11:31
完美点亮 谢谢楼主。。。。。。。。。。。。。。。
作者: alick800    时间: 2018-10-19 11:32
完美点亮 谢谢楼主。。。。。。。。。。
作者: yang19910513    时间: 2018-11-27 11:40
下来试一下我的是7声报警,屏跟线都换过了
作者: laoshu3149    时间: 2019-3-19 14:23
亲测可用,上去直接点亮  我的机器故障是报警4声  插拔内存有时候不报警也不亮
作者: guan1776829076    时间: 2019-6-18 17:34
试过好用 机器故障是报错4声 刷机刷好了
作者: 清风微凉    时间: 2019-9-27 12:54
我的原来问题不加电,刷EC程序解决,客户带回去之后说报警4声,刷了N个BIOS还没有解决现在怀疑CPU问题了
作者: playboy406    时间: 2019-11-11 16:02
我的E2CPU集显,原来不触发,刷了楼主BIOS,还是不行,后来刷了EC的能上电报5声警报,换回原来的BIOS亮机
作者: kaixian2010    时间: 2020-3-3 14:04
下载楼主的BIOS来用下机子不开机报警

作者: 封魄    时间: 2020-4-1 14:02
我的版本是3。0的 刷了还是4声。。怎么解。。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20-5-16 14:49
我的报警 4声 刷了也不行
作者: 蓝天白云0105    时间: 2020-8-29 10:36
单CPU和EC的AMD板子,开机报警,几声忘了数。论坛上先下了一个BIOS刷上后电流490左右依旧报警,刷了这个还是……看评论说BIOS都是没问题的,觉得是不是BIOS芯片有问题呢,就换了一个华邦的25Q64,刷上后OK。用的是CH341A编程器,刷原机的BIOS芯片的时候最后一关校验不过,有时候校验不过可以用的,这个不知道为什么不行?现在不确定是编程器不支持还是芯片坏……
作者: 蓝天白云0105    时间: 2020-8-29 10:37
忘了说了,换了芯片后刷的就是楼主的BIOS,确定是OK的,亮机也快。
作者: 轻舞飘飘    时间: 2020-9-27 13:16
刷BIOS成功,但机器仍然不触发,看来不是BIOS问题
作者: Supremeing    时间: 2021-5-2 17:41
感谢楼主,BIOS很不错,完美亮机。
作者: 酷睿时尚数码    时间: 2021-5-23 13:11
好BIOS                        
作者: hhj412    时间: 2021-6-2 10:48
完美
作者: 15222577497    时间: 2022-9-29 12:04
看评价不错下载试试
作者: 杜俊岩    时间: 2022-9-29 13:26
好东西,收下,谢谢
作者: mmxlgx518    时间: 2022-10-16 17:58
好东西大家共享一下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