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 MINI1 硬解ID [打印本页]

作者: fqshif    时间: 2017-10-13 21:24
标题: IPAD MINI1 硬解ID
IPAD MINI1 硬解ID 拆开是版机比较坑爹 这种机器一定要小心所以的芯片都是动过的
QQ图片2017101321165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硬盘280度风开到5-6档 把硬盘拆下来写序列号
QQ图片2017101321172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安装硬盘开机
QQ图片2017101321232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7-10-14 08:39
lz使用的是什么型号硬盘修改底层资料
作者: yesli    时间: 2017-10-14 08:56
板机就是空白板自己焊芯片上去的吗?
作者: jimmynj    时间: 2017-10-14 10:33
yesli 发表于 2017-10-14 08:56
板机就是空白板自己焊芯片上去的吗?

就是空白板.一个个零件搬上去的....它本身就用低湿锡安装的..所以要注意风枪温度......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7-10-17 12:53
现在解ID会不会请喝茶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10-17 13:28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4 10:33
就是空白板.一个个零件搬上去的....它本身就用低湿锡安装的..所以要注意风枪温度......

是的,少不留神,爆珠,哈哈。
作者: jimmynj    时间: 2017-10-17 17:35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10-17 13:28
是的,少不留神,爆珠,哈哈。

没有封胶都会爆锡吗??不是有封胶的芯片才有可能爆锡??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10-17 18:11
爆珠(爆裂)  还是  抱珠 (两个相邻的珠合在一起)????????????

作者: xiaobao3g    时间: 2017-10-17 18:13
xiaobao3g 发表于 2017-10-17 18:11
爆珠(爆裂)  还是  抱珠 (两个相邻的珠合在一起)????????????

和灌胶不灌胶的关系???是不是灌胶  爆珠(爆裂)     不灌胶抱珠 (两个相邻的珠合在一起)??????有懂的吗????学习中。

作者: 沉默不语    时间: 2017-10-17 19:36
那些小件也是一个一个的焊接上的吗?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10-18 08:50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7 17:35
没有封胶都会爆锡吗??不是有封胶的芯片才有可能爆锡??

灌浇的会,没灌浇的也谈不上爆珠。
作者: 级菜鸟    时间: 2017-10-18 10:09
这板看着就像是空板搬上去的, 是不是所有IPAD写个序列号就可以?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7-10-18 10:46
这种机器是板机来的,芯片下面基本都是有铅锡,拆硬盘不用剪铁框的
作者: jimmynj    时间: 2017-10-18 14:33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10-18 08:50
灌浇的会,没灌浇的也谈不上爆珠。

那这种白板搬出来的机子.....IC会灌胶吗???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10-18 14:57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8 14:33
那这种白板搬出来的机子.....IC会灌胶吗???

这个不清楚,多半不会。
作者: aya又回来了    时间: 2017-10-18 15:52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7 17:35
没有封胶都会爆锡吗??不是有封胶的芯片才有可能爆锡??

这种板子反而容易修  不用考虑爆锡的情况 我收IPAD最爱这种的 反正用户不懂   
作者: 本本维修爱好者1    时间: 2017-10-20 17:38
怎么才能一眼看出的板机?看起来都是差不多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