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li 发表于 2017-10-14 08:56
板机就是空白板自己焊芯片上去的吗?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4 10:33
就是空白板.一个个零件搬上去的....它本身就用低湿锡安装的..所以要注意风枪温度......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10-17 13:28
是的,少不留神,爆珠,哈哈。
xiaobao3g 发表于 2017-10-17 18:11
爆珠(爆裂) 还是 抱珠 (两个相邻的珠合在一起)????????????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7 17:35
没有封胶都会爆锡吗??不是有封胶的芯片才有可能爆锡??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10-18 08:50
灌浇的会,没灌浇的也谈不上爆珠。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8 14:33
那这种白板搬出来的机子.....IC会灌胶吗???
jimmynj 发表于 2017-10-17 17:35
没有封胶都会爆锡吗??不是有封胶的芯片才有可能爆锡??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