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华硕h61m e 没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联骏    时间: 2017-10-10 14:39
标题: 求助华硕h61m e 没显示
主板开机有滴一声后,就发出一声长三声短,网上说是键盘控制器问题,不知道怎么修,不要跟我说是显卡,这主板是集显,有修过的大神帮帮忙。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7-10-10 15:07
你拔掉内存怎么发声,如果也是一样的声那说明内存没过,如果不是那说明是检测外围设备没通过。也就是到了显示了,可以查下北桥集显供电。USB口 声卡、网卡 COM口 等有没有问题
作者: jagmdn    时间: 2017-10-10 21:49
你可以试一下加换独立的显卡看看能不能点亮。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7-10-10 21:59
LZ的问题还真有可能是显卡方面的故障,测一下板载VGA接口参数看正常不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10-15 08:47
插内存和不插内存,看看是否报警声一样。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7-10-15 08:59
直接加一块独立显卡试试  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 富宇电脑    时间: 2017-10-17 19:16
为什么不尝试刷下BIOS先呢?简单方便、不行再干显卡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10-18 00:29
换CPU 刷个BIOS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10-18 00:40

直接加一块独立显卡试试 就知道了
作者: 联骏    时间: 2017-10-20 09:47
yangchaoweixiu 发表于 2017-10-10 15:07
你拔掉内存怎么发声,如果也是一样的声那说明内存没过,如果不是那说明是检测外围设备没通过。也就是到了显 ...

拔掉内存不是一样的声音,不是内存问题
作者: 联骏    时间: 2017-10-20 09:48
jagmdn 发表于 2017-10-10 21:49
你可以试一下加换独立的显卡看看能不能点亮。

加了,还是一样没用,真不知道什么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