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ipadmini1 显示器供电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676109931    时间: 2017-10-10 13:49
标题: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ipadmini1 显示器供电芯片
微信图片_2017101013413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此ipad无屏供电  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个供电芯片的型号 谢谢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10-10 13:56
有图纸的吧,查下图纸点位图看下嘛老铁
作者: shibios    时间: 2017-10-10 14:03
这个要修道 才能帮你了                        
作者: 676109931    时间: 2017-10-10 19:59
图纸上显示的是U2200 没有型号哦

作者: q403027221    时间: 2017-10-10 22:28
那个可以短接吧DS之间短起来就是了
作者: grooveyu2    时间: 2017-10-10 23:57
看看图纸就知道,这机子少接触!!!
作者: 676109931    时间: 2017-10-11 15:08
求大师(q403027221)指点哦   你的意思是不用换芯片,吗

作者: 734079957    时间: 2017-10-11 15:32
iPad迷你 1 显示供电是大电源提供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7-10-11 16:58
(SLG5AP304V)HFU 3CE 淘宝就有!
作者: 爱妾跪安吧    时间: 2017-10-12 14:19
应该在排线接口附近的就是了,你看看
作者: 修就是王道    时间: 2017-10-12 18:21
万能的X宝 !或者买个废板
作者: 676109931    时间: 2017-10-27 16:02
谢谢大师的指点哦啊啊将考虑考虑
作者: 阿武2258262    时间: 2017-10-28 14:11
676109931 发表于 2017-10-27 16:02
谢谢大师的指点哦啊啊将考虑考虑

你有没有点位图?你在灯下看看有无显示
作者: 547995921    时间: 2017-10-28 16:16
有没有点位图?你在灯下看看有无显示
作者: 后起之秀wang    时间: 2018-8-28 15:08
直接找块板子拆一个,这个淘宝上能搜出型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