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碁E5-572 [打印本页]

作者: you才    时间: 2017-10-7 14:41
标题: 宏碁E5-572
宏碁E5-572版号LA-B702P有3V 5v按开关有反应指示灯亮0.002-0.003折是什么问题


作者: 563470934    时间: 2017-10-7 15:02
前几天碰到一个dell的也是这个问题,让客户机器放这,客户不同意,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10-7 15:03
电源灯亮了 说明开机了  查一下ec 到桥的一些信号,
作者: 小云翔    时间: 2017-10-7 15:11
这种查开机电路呗,不过有3 5v 我喜欢先来个BIOS再说
作者: 合肥聚众电脑    时间: 2017-10-7 15:13
1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10-7 15:14
开机电路条件还不满足,查查ec条件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10-7 20:56
电流0.002 -0.003?这个电流 主板的多路电压应该还么有呢 先查下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10-8 17:31
还有很多电压没有出来,仔细查一下那些电压出来了,那些没有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7-10-8 17:42
图纸有时序。。对着来。。跑这个电流 rtc没问题的话。。估计桥挂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7-10-8 17:53
                                 CPU坏可能性大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